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一个朋友,也是我的一个大姐姐。她叫孔凯薇。她长得不算出众,但她总是带着甜蜜的微笑,这是她看起来显得特别亲切、可爱。
孔凯薇姐姐几乎具备一名优秀学生的所有优点。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学习她学习好,不管是奥数、电脑、作文还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优秀,并且还很会说话。。。。。。。
孔凯薇的心胸特别开阔,对朋友特别宽容。有一次,她向我借了一些钱,很久都没还,我着急了却老是找不着她人,以为她想赖帐,于是就在她背后说她的坏话。后来,。。。。。。
她值得敬佩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守信用、大方、助人为乐„„人生之中能够交到这么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并且我也会以她为榜样、向她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