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
张若男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苏州乐园去秋游,我们都很兴奋,心想:苏州乐园会有什么好玩的呢?真想玩遍整个苏州乐园。
到了苏州乐园,我们先坐了环园列车,它载着我们缓缓地绕着整个乐园转了一圈,我坐在车上欣赏着乐园的风景:宏伟的狮子山、壮观的穹顶喷泉和观绣喷泉、栩栩如生的狮子雕像、漂亮的房子······苏州乐园真是太美了。
下了列车,导游带我们玩了一高一低的冲浪旋艇、欢快的桑巴气球、刺激的豪华波浪、好玩的碰碰车和恐怖的谷木飞艇。在这些项目里,我最喜欢玩豪华波浪了。豪华波浪是一根大柱子上顶着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转盘,看上去像一棵“大树”上面吊着很多秋千。拍着队,停着别人在旋转的秋千上尖叫,心想:坐在这么高的地方不会摔下来吧?想着想着就到我们。我赶紧跑到其中一个秋千面前,坐了上去,扣好安全带,双手紧紧抓住铁链。开始了,秋千显示随着动听的音乐慢慢地上升,然后开始旋转,最后越转越快,我感觉自己快要被甩出去了。这时我看见有的人都松手了,所以我也想尝试下,于是我张开双臂,没想到松开手比抓住铁链还要刺激呢,我情不自禁地尖叫了起来。不知不觉地转盘慢慢停了下了,我又回到了地面,我心想:等我长大了,我要带着我的家人到这来游玩。
今天实在玩得太过瘾了。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一晃而过,很快就到了回学校的时候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得离开的乐园。
作文玩得真高兴500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