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
熊诗语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苏州乐园秋游。早上,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校园。我一走进教师,同学们就已经坐在位置上了,他们巴不得快点出发!8点钟,我们终于坐上了去苏州乐园的大巴,我们高兴极了。
到了苏州乐园,同学们兴奋地蹦蹦跳跳,走进乐园,哇!一栋栋欧洲风格的建筑,我忍不住大声叫了起来:“好漂亮啊!”
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有回忆童年的旋转木马、飞速的过山车、开心的碰碰车······但是我觉得最好玩的当数豪华波浪了!它很高,大概有几十米高,也很豪华,上面吊着无数个秋千,我被它吸引住了。尽管听到很多游客在上面尖叫,但我还是大胆地跑过去玩了。我坐上秋千,系好安全带。游戏开始了,我们被慢慢地甩起来了,越来越高,我们大声地尖叫,我低头往下一看,觉得自己像个飞人一样,围着柱子转起来,我突然有种像神女般的神圣感。我还意犹未尽呢,游戏就结束了,随着音乐声,秋千慢慢地停了下来。我又回到了地面,跟着导游继续今天的旅程。
啊!今天我们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