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
窦博睿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去苏州乐园玩。早上我们上了车,车子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在高速路上行驶着,过了一个来小时就来到了苏州乐园。
下了车,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壮观的苏州乐园的大门,走进去一看,更是别有洞天:高大的狮子山、美丽的喷泉、惟妙惟肖的狮子雕像和一幢幢欧式的房子,我在心里默默地喊到:美丽的苏州乐园,我来了!
我们先坐了环园列车,它带着我们缓缓地绕着整个乐园转了一圈。下了列车,我们就开始疯狂地玩了起来,我们玩了:冲浪旋艇、桑巴气球、碰碰车、小旋风滑车、豪华波浪、飞行岛、谷木飞艇,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就是谷木飞艇了。一开始,我听见别人在轨道上尖叫,心里有点害怕,但看见同学们都玩得很开心,我就壮着胆子去试了试。一试才知道,实在是太好玩了,尤其是当小车从最高处向下滑的时候,真是让人胆战心惊,好像头都要掉下去似的。当小车停稳时,我也松了一口气,心想:这谷木飞艇实在是太刺激了!
这一天,我们玩得可真高兴啊,回到学校大家还在滔滔不绝地谈论着一天的旅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