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
胡展志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苏州乐园游玩,早上我们排好队准备上大巴车。我心里想着苏州乐园一定很好玩吧!于是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大巴车。车子在路上大约颠簸了两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下车排好队,导游带我们进了苏州乐园。刚进门就看见几座狮子雕像,它们一个个金光闪闪,栩栩如生。还看见一些卡通人物在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舞。我们先坐了环园列车。列车穿过山洞,穿过丛林,绕着苏州乐园转了一圈。然后我们玩了很多项目:有刺激的冲浪旋艇、桑巴气球;有让人开心的碰碰车、小旋风滑车、飞行岛;更有让人心惊胆战的豪华波浪、谷木飞艇。最让我觉得开心的是谷木飞艇。它是车子在由一根根高高低低的柱子架着的一起一伏的轨道上飞速行驶。我在排队的时候,看了看说明,整个轨道长约300米,上下落差9米,整个游戏的时间大约九十秒。听到车上的游客都在尖叫,我心想:这一定很刺激吧!眼看我前面的小车就要到终点了,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刚做人员发动机器,车子开动了。小车在轨道上上下穿行,仿佛一条蛇在丛林中穿梭。车子开到轨道顶端的时候,像火箭一般向下冲,我忍不住闭上眼睛,大声叫了起来:“啊·······”不一会,车子停了下来,我长呼了一口气。
最后我们在大桥上拍了几张合影留念就依依不舍地回校了,今天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