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
张海彬
今天是星期一,我们去了苏州乐园。早上,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车。 大约过了1个多小时,就到了苏州乐园。一下车,我们看见了动画片里的卡通人物,有:喜洋洋、灰太狼、海绵宝宝······它们一个个可爱极了,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先坐了环园列车,绕着乐园转了一圈,这里山清水秀。之后我们玩了冲浪旋艇、桑巴气球、碰碰车、豪华波浪等7个项目,它们一个比一个好玩,一个比一个刺激!
我最喜欢玩的就是碰碰车。还在排队的时候,我就激动不已,心里想着:怎么还不轮到我呢?终于到我了,我一溜烟跑了进去,抢到一辆很漂亮的车坐了上去,铃声一响,我手握方向盘,一踩油门车子就跑了,我左右转动着方向盘,开着它到处乱撞。只听“砰”的一声,我和同学撞在了一起。后来,我看见时正华的车子停着不动了,我一踩油门想要撞他,可车子突然往后退了起来,只听又“砰”的一声,他们又和其他人撞在了一起,实在是太刺激了!时间到了,我们高兴地下了车,心里想着:真是太好玩了,真想再玩一次。下次旅游来这里,我还玩碰碰车。
这一天,我们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