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200字
时间过的真快啊,还有两天就过年了。妈妈说到超市去买一点年货。
于是我们来到了老百姓超市。超市里面人真多,不管是货柜上还是货架上都放着满满的货物。大家都在欢欢喜喜的挑选年货。为了方便顾客挑选年货,超市还专门设立了年货一条街。
我和妈妈在年货一条街转来转去,挑了满满一篮子年货,有香肠墨鱼豆干牛奶木瓜妈妈还特意买了几包汤圆说:“表示一家人团团圆圆。”
当我们选好年货来到收银台时,看见大家都自觉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每个人的篮子里都装的满满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
过年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