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韩冉冉带路,我负责购物,高晓猛负责运货。我们本来说是骑车去的,可我的车没气了,只好坐韩冉冉的车了。
这里的认可真多呀,不过卖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有春联、有门心、有贴纸、有窗花、有灯、有蜡烛好多呀!春联就不用买了,因为只要是邻居,都有我写的对联。我开始挑贴纸,“这个多少钱?”我问老板,“五块”老板很干脆的回答。“便宜一点,两块吧?”,“不行”,“我们都是小孩呢!” “不行”,“那算了”我扭头就走,好吧老板无奈的同意了。就这样我成功的以低价购买了贴纸。
告诉大家我们要珍惜父母的血汗,钱要花的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