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五:买年货
快过年了,我和爸爸妈妈去国商超市买年货。
商场里的人可真多,我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生怕被人挤散了。乘着电梯我们来到了地下超市,只见货柜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物品,有穿的,有吃的,还有用的。很多人拎着篮子在选东西,他们好像白拿似的,拿了这个拿那个。桂圆、名酒、补品,牛奶、核桃、松子,速冻食品„„都跑进了他们的篮子,有的一篮装不下装两篮,有的干脆让服务员装进了大箱子。我们也买了好多东西,有送给奶奶的营养品,有送给小弟弟的旺旺大礼包,还有招待客人的瓜子、核桃„„
出来付钱了,十几个出口都排了长长的队伍,收钱的阿姨忙都忙不过来。哎,过年了怎么那么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