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令我感动作文
想到这件事,老爷爷的形象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 他是那样的和蔼,那样的慈祥„„
一天,烧晚饭时,妈妈让我去买酱油,我答应了,拿着钱飞快地跑下楼骑着自行车去了小店。开小店的爷爷热情和蔼,谁都喜欢上他那儿买,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走到他面前有礼貌地说:“老爷爷,给我拿瓶酱油。”“好。”老爷爷笑着说,他快速地拿了一瓶“淘大”酱油给我。
我付了钱,美滋滋地回家了。我又美美地看起了电视来。突然,妈妈叫了起来:“哎呀!骑骑,你带去的钥匙呢?“我伸手摸摸口袋,没有。“可能忘在车库里了。”爸爸说。我飞似的往车库里跑,可是我找遍了车,也没找到。
我哭着跑回了家。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咚咚咚”,有人敲门,妈妈打开门,原来是那位开店的老爷爷。
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今天你„„你女儿到我这买„„买酱油,这串„„串钥匙忘在我店里了„„”说着,他把钥匙还给了妈妈。“谢谢您,老爷爷。进来休息一会儿吧!”我忙说。“不,不用了,这么点小事么。”老爷爷说完就走了。
我站在窗前,望着他一直消失在黑夜中,此刻,我的心里很难平静。
这件事令我感动作文700(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