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住宅》
未来的我拥有一套电脑住宅,我的电脑住宅分为两层。共有十一间屋子:客厅、厨房、书房、浴室、仓库、植物房、运动室、父母的卧室、我的卧室、综合性实验室、新生命培育室、怎么样?这可是最现代化的高科技的房屋。我家的房门不仅要输入密码,还要把自己的样子输入电脑。如果是不怀好意的人,我的多功能摄像头可不放过他(她)。我的摄像头可以看到他(她)在想什么。所以他(她)不怀好意是不会让他(她)进来的。 现在来介绍我的电脑住宅吧!首先是书房,进入书房,你要坐在幻想飞天椅上,然后说:“飞!”接着只须你想一下书的名字与模样,就会拿到你想要的书。假如你不知道该选啥书,就可以说一声:“帮我选书!”这是就会有一道光扫描你的大脑。因为电脑要根据个人喜好来为你选书。 参观了书房,你一定很累,现在放松一下,去运动室看看吧!进入运动室,你可能不知身在何处,但只要你在脑海里想一下你要去的地方,(但必须是运动类的地方)。就会去哪。 书房也去了,运动室也去了。你一定很疲劳,没关系,我有办法,去浴室洗一个“压力澡”吧!怎么样?没听过吧!看一看就知道了!跟我来吧!进入浴室,你肯定很奇怪:为什么只有一个玻璃屋?里面只有一张床?这是干什么的?不必多问,体验一下就知道了。首先你必须躺在床上,按一下开关,你的身体就会浮在半空中,然后一股强大的气流把你身上的死皮压掉,别紧张。你可能会问:“这玻璃怎么会禁得住这么大的压力呢?”原来是最新式的防压玻璃。这样洗澡可以使人放松,而不伤皮肤哦!如果你有烦心事就可以来我的住宅洗澡,凡是我认识的人都可以免费哦! 我的电脑住宅,可称之人间天堂!来玩儿玩儿吧!
大家好!我叫大卫,现在是2030年,这里是我的家我的家是一栋实验室的电脑住宅. 这座神奇的住宅里安装了三百多台电脑,一切都由电脑指挥!
大门外有一根5米长的竖杆,上面安装着风向标。它同室内的电脑相连,将外界的风向风力温度和湿度等数据输入电脑。电脑根据这些气象资料,为俺提供了一个既神奇又舒适的家居环境。
我家大门口还有‘智能机器人’和‘环卫小武士’。谁要是在门口丢垃圾,‘智能机器人会立刻叫你捡起来。如果谁执意不肯,非要扔在地下,‘环卫小武士’就会和他pkpk, 使出中国功夫中的排山倒海之力,吓的他不得不把丢在大门口的垃圾扔进垃圾桶。其实没有我的指令,‘环卫小武士’是不会伤人的。 哎呀!哥们儿 这样开门可不行呀!你想进入室内吗?你首先要输入密码才能入内哦。我悄悄告诉你密码吧 9090900。记住了吗?哎 我差点忘了,我家大门还有一个微型摄像机。如果电脑确认你是‘未经登记’的陌生人,你即使知道密码也无法把大门打开。只有我下达‘同意入内’的指令,你才能进来。
在我的卧室里,还有一杯电脑自制药水,叫‘智商提高水’。他可是广大师生信赖的好品牌哦,当你在做作业时,如果遇到不会做的题,只要喝上一小口,你立即变得聪明而且还精神百倍,所有难题都难不住你了!
好了,不多说了。反正住宅说有的电脑都设在‘暗处’在室内见不到。他们各有各的职能,分工负责,同时又互相连接,以便对环境作出综合判断,为我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是我的生活更加方便!
在二十二世纪,我是一位伟大的设计师,我成功地设计了一座电脑住宅,它位于某城市中心,里面的一切都由电脑指挥。 住宅有三层。房顶上铺着花草,同时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外来人的进入。主人进入住宅只需在门口的微型电脑前扫描一下,电脑会根据你的外貌特征来确认你的身份。 进入住宅,传出一阵美妙的声音:“欢迎入内!”墙面的颜色可根据个人的喜好或心情调配。当你坐在沙发上,电脑会感应到,并派出一个机器人在你身边听候吩
咐。 卧室在二楼,床垫不仅很柔软,而且能在季节变换时,自动调节温度。假如你睡不着觉,耳边会响起动听的催眠曲,使你入睡。 健身房在三楼。那有各种各样的运动器,天天只要到指定时间,电脑会提醒你去运动。在那里运动,不会感到身体不适。因为电脑会根据你的身体情况,让你在运动时做出调节。 房顶上是“空中游泳池”。池水是在平时采集雨水净化而来的。电脑里有一套游泳装置,只要你按下红色按钮,电脑会教你各种游泳姿势;按下绿色按钮,一台飞行器会接你到空中开始游泳。 住宅里所有电脑都设在暗处,而且所用的电都是太阳能供给的;产生的垃圾经过处理变成能源,整座住宅是一个循环生态系统。这就是我设计的住宅,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