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伴我 走过春夏秋冬》
人间真情伴我 走过春夏秋冬
心里有春,世界就会风和日丽,心里有冬,人生难免愁云惨雾。只要我们敞开心扉,生命的基色,便是充满生机的新绿。打开心灵之窗,倾听大自然的歌声;睁开双目,洞察宇宙的光芒;扬起嘴角,笑对生活的一切,这就是智慧。每个人都有故事,每个人的心灵都会有伤痕,每个人的心灵都会有残缺,及时的给心灵整容,会让你早点多一些幸福,也给他人多一些快乐。人间真情,更像一对相濡以沫的恋人,相依相偎,伴我走过春夏秋冬,随我度过酸甜苦辣。人间真情洋洋洒洒,为我写出优美的诗篇,是情把天地溶为一体,谱出天人合一的颤音。只要我们打开心扉,心怀将有包容大海的博大!
你觉得生活无聊,是因为你没有把生活当成享受,学会给自己的生活加点作料,珍惜每一分钟的拥有,生活就会充满音乐的灵性。把学习当成乐趣,把生活当成一种接触、一种品尝,带着一点小心翼翼,生活就会充满惊喜,充满阳光。感恩我们并肩走过的日子,时光如水,相顾总是无言,但是我相信,我们彼此以真心相待,真诚相守的无数个默契交汇的瞬间,风记得,雨记得,心记得。心有琴弦,纵然客去茶凉,仍有小曲缓缓响起,仍有满树桂花知音而化为酒香。我会用最赤诚的心,回报这份真这份纯这份美。心有小窗,便有亮丽阳光进来,小酌一些温暖的故事,便有自由清风邀约一些花香和白云。心有栅栏,然后青藤爬过去,那些小秘密点缀其中,像叶片下小憩的蝴蝶,做梦一般,于是孤独不再降临,心灵不再寂寞。心有圣殿,供奉着高贵,尊严,善良,理想和追求,这些都是美丽的神灵,由此,而不可侵犯,由此,而拥有世界和自己,这就是吾心吾园,有心而知远方,有心而识灵魂。
学会真诚,流真诚的泪水,露真诚的微笑。让心思澄明,使言行磊落。如此,便不会内疚,不会心伤不会抱憾。早上起来,迎着东升的旭日,敞开你的胸怀,你会觉得神清气爽,心胸坦荡。当你融入纷繁的社会,你只要同样打开你的心扉,在人性阳光的照耀下,你就会看到一个五彩缤纷,赏心悦目的世界。即便是身处漆黑的暗夜,你也会像一只太阳能的蓄电池,心中充满了光明。回想那一路的点点滴滴,就这样静静聆听心的旋律,静静的感觉真美好,就象是到了深山悠静之处,没有人声吵杂,没有诸多烦恼,在美丽的心园里,只有碧云蓝天青山绿水一片。也许生活中不只有阳光,也会有云层遮蔽阳光,将我们尘封在黑暗的角落。这时,生活中的智者会勇敢的面对,努力争取,心怀对阳光的向往,让心灵飞到云层之上的高度,拥抱阳光,笑对坎坷。让心灵充满阳光吧,心灵的温暖会永远徜徉在你的身边。虽然繁杂、浮华的世俗难得安宁,但平静能还我们一片湛蓝的天空,一方悠闲的心灵净土。
时光,带着美丽行走,那些过往,仍然记得,用文字诉说的心情还在。所以,我一直在等,一直努力的珍惜这样一份永久。真的,你感受到了吗?我,独坐于此,倾听音响里缓缓流淌出来的如水音乐,怀揣着真诚,用鼠标描摹平静的模样,感受平静的召唤。生命恰似涓涓流淌的河流,我更像一汪清泉,静静地流淌,任凭鱼儿畅游,仍旧波澜不惊。幸福,是可以等待到的,但,一定还要加上努力。我感受到了,因为你的那一份努力,所以我倍加珍惜这样一份等待,然后,岁月为我沉淀下来的,是带着浓郁花香的美好。人间不可没有真
情,真情无语,它可以让世界充满温馨,真情是一股撞开冰闸的春水,使铁石心肠受到震撼,缘分,也恰如旅程的一次意外盛宴,滋生出难抹的惦念,瞬间交错,瞬间盘结,这可遇不可求的情愫,谁拥有了千帆过尽的挚爱,谁寻到了弱水三千的冷暖,这才是人生最淳朴的情感,我愿以一个优雅的姿势渐行渐远,取一勺婉约流转,泡进似水流年,轻轻点开屏保状态,任牵挂沿着素笺再次蔓延
友情的长久,仅靠激情和热情是不够的,而能让其永葆青春的只有理解。当理解占据了我们的心房,生活就会充满阳光,友谊就会泛起绿洲,人生就会吹来暖暖的春风。一路走会累,露珠一碰它会碎,只有你依然就这样的自我陶醉。每次在空间里,听着优美的音乐,欣赏 朋友用心敲打的留言,它会让我的心情得以放飞,让思绪随歌飘,醉了心灵醉了心扉。因为文字里流淌的情感,因为文字里想象的纠缠。这样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如此的感动,以至泪流,因为那幸福你懂我很多,比我自己要懂。这首《心弦》我很喜欢,那是心灵最美的旋律,仿佛置身在渺无人烟的意境中,看到似有似无的灵魂,在林中飘荡着。理解是一首情歌,是一杯清茶,是一颗真心,是一方博爱。伴着美妙的音乐,煮着一些文字,那种声音震撼人的心灵。在忙碌疲惫的生活中,能用音乐文字来释怀这种心境,让我感觉到轻松、愉悦、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