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家中学初三:王晶 篇三:感恩母爱作文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我敬佩的人:苦练书法的小伙伴,默默工作的清洁工人,努力拼搏的叔叔阿姨„„但是,如果论到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我的妈妈了。
在学校我也吐了,我妈妈知道后,紧张极了,顾不得她自己已经拉得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她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火速赶到学校拉起我就往医院急奔,路上我看见妈妈脸色苍白得像一张白纸,就一早上的功夫她好像老了很多似的,显得那么的有气无力,每一步都走得那么的艰难。但她还是支撑着把我送到急诊室,蹲在急诊室地上对医生说:“医生,我们可能吃坏东西了。”医生看到妈妈痛苦的样子,连忙过去给妈妈看病,妈妈却摆摆手对医生说:“我没事,先给我儿子看吧,他小,不让要他太难受了。”其实我没什么事,我只是在学校吐了一次,也没拉,肚子也没怎么不舒服。可妈妈都痛成这样了,她心里还惦记着我!那一刻一股暧流迅速涌遍了我全身,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我们刚挂上液水,外婆阿姨和姨夫他们就赶到了,一会爸爸也赶到了。妈看到他们来了,她紧张的心情终于放松了些,她温和地对他们说:“我没事的,你们先照顾x,我一大人没事的。”妈妈挂着液水,却不停地往厕所跑,她不停地又拉又吐,可能是拉脱水了,妈妈忽然感到全身麻木,四肢僵硬,一点也动不了了,这可吓坏了我们,我们都放声大哭了起来,我拉着妈妈硬绑绑的手,不停地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你怎么了?妈妈吃力地睁开眼睛,深情地看着我说:“没事的„„以后听大人的话„„”,我哭得更伤心了,我看到妈妈紧闭的双眼不停地流出眼泪,我知道此时妈妈的心里肯定很难受,只是她不想让我们为她难过。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的心里装的都是我,她凡事都会先替人家考虑。这次的事让我再一次深深感到了妈妈的平凡与伟大,她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