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600字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二十年。此时此刻的我已是小有名气的的舞蹈家了。今天,是2030年8月8日,也是以前我们六(1)班同学订下在20年后相会的日子。在离聚会前的几十分钟,我穿起了一套最漂亮的衣服,化了点淡妆,提着我的名牌包包就出门了。我开着我最心爱的车车——“一步登天”,来到了“星空饭店”。
我来到了61B号房,轻轻地推开了门,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我一下子就认出了婕和悦,我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开始和同学们谈起了自己的情况。“妍,听说你最近参加了„舞林大赛‟,还获得了金奖呢!真不愧是舞蹈家啊!”悦称赞道。“过奖了,过奖了。”我不好意思地说。“悦你和婕呢?”我好奇地问。“我们现在是小有名气的作家了!我和悦都是用自己的小名来署名的!我们在一起写儿童读物哦!”婕害羞地说着,她还是文静文静的,一点也没变。“喔!难道你们就是那„Little牛奶‟和„Little蝴蝶‟吗?”我好奇地问。“嗯嗯!”她俩异口同声地说。“琼和旋呢?”我惊讶地问,“她们没来吗?”“我知道我知道,她们讲课去了,现在是大学讲师哟!”“小灵通”说道。“那她们什么时候到?”我问。“快了,快了,就要到了。”“我们来了,让大家久等了!”哦!是她们来了呀。“琼,璇,快来啊!”我热情地喊着。“听
说你们当了大学讲师啊!真了不起!”我称赞她们道。“妍过奖了,我们两个小女子不敢当呀!”她们说完,旁边的老同学都笑了,我和悦,琼,婕也笑了。
我们大家在一起,谈得热火朝天,有说有笑的,十分开心。到了最后,大家握手言别,依依不舍,并约定五年后还在这里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