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遇》
二十年后再相遇
时间过的好快呀!转眼间,到了2032年,转眼间,我们变成了一个30岁的成熟女性。我穿着华丽的黑色蕾丝的晚礼服,去参加在“万豪”大酒店举行的小学同学聚会。我走出别墅,我坐着我的兰博基尼,刚到酒店,就看见一辆法拉利停在那里,车门打开了,下来一位穿着高跟鞋,眉清目秀,亭亭玉立的姑娘,我从他的长相中看出,他好像是李佳蔚,我冲她大喊了一声:“李佳蔚!”没想到,他竟然回答了:“詹梓彤!”李佳蔚是个设计师,我跟他谈了谈工作,后来,我们就进去了。一进酒店,我就感觉到了温暖的气息。我连忙坐下,看见了姗姗来迟的刘家格,她气质高雅,穿着一身紫色晚礼服,戴着紫色琉璃耳环。她匆忙地对大家说:“大家好!我是刘家格,我来晚了。对不起!”然后又捋了捋头发,坐下了。我悄悄跟她说:“真漂亮!你是什么工作?”刘家格笑着说:“没什么!就是一名钢琴家。”说到这,她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这时,有个男生凑了过来,他就是李浩成,他自告奋勇的说出了他的职业——飞行员,他说他已经和队友们赶走了日本人想要侵占钓鱼岛的想法,说着,便做了一个自豪的表情。我、刘家格、李佳蔚都说他厉害,李浩成被捧得喜不自胜。一对儿朋友又来了,她们是路昕桐和姜宛彤,她们一个是童话作家,一个是歌手。路昕桐已经写过30部童话作品,被获得了“童话公主”的称号;姜宛彤已经出了3部专辑,唱过15首她自弹自唱的歌。 询问完很多位同学的职业后,一个“重量级”人物闪亮登场,酒店里顿时鸦雀无声,那个人是谁呢?哦,原来是当年的李老师,她还是那么年轻,貌美。李老师让刘家格弹了一段钢琴曲《钟》。
有了美妙的音乐;有了李老师的陪伴,这一天同学聚会很开心,希望下次再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