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作文: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600字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今天的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我就要见到阔别二十年的同学了。 自从昨天接到消息后,我一直很激动。二十年的时间不短,同学们都做什么事业了?都长什么样子了?
今天早上,我迈着轻快的脚步,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我们约定的地点“可口”大酒店。 我来到了一个包间里,轻轻地推开了门,看见里面已经有了不少同学。首先迎接我的是昔日好友——李梦洁。“杨亦恒,太好了,没想到二十年后,我们又见面了!”“是啊,二十年可真不短,你现在做什么工作?”“我现在是一名书法家,是中国书法会的会长了,而且,我的书法还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呢!”李梦洁说着,满脸自豪。
突然,从我身后传来一阵阵悦耳的歌声,我转身一看,原来是现在着名的歌唱家叶成楠,她正在演唱今天的同学会的主题曲呢!
此时,我感觉身后有人来了,一转身,看见了脖子上挂着金牌的赵思宇,原来,她在32届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马拉松长跑比赛的冠军,还创造了世界新记录,为祖国争了光。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渐渐安静下来,开始自我介绍。“我是张耀心,现在是一名主持人。”“我是李思晶,现在是一名作家。”“我是许可晗,在美国留了学,念了个博士。”“我是汪佳丽,现在是一名科学家。”“还有我…”“我是…”
过了很久,李梦洁走过来问我∶“你现在是干什么的?我们可都说了,就你了。”“我现在是一名人民教师,教出了一群又一群的优秀学生呢!”
一天转眼就过去了,太阳西沉,同学又要回去各奔各的了。这情景真是“又送王孙去,萋萋满别情。”大家相约再过二十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