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相遇作文650字
“时间可过的真快呀!”一转眼已经过了二十年了。我从一个清秀的小姑娘,从一个听话的小学生,变成了一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歌星,变成了演艺圈里的一名出色的演员。我今天特地推了一天的工作,回到了自己的故乡--什邡。
我坐着飞机,来到了成都,带着随传随到3个保镖。开着宝马前进什邡。
在前进的路上,我带着墨镜。突然,看见了一个人在天上飞,没什么大不了,现在科学日新月异,可那人有点面熟。我连忙停了车,那人不知道为什么也停了下来。穿着一身休闲服向我走来。我连忙摘下墨镜。心想:那人是谁?他为什么想我走来?他想干什么?越来越近,我看清楚了他的样子。“李貌,你可真不赖啊!短短的二十年,就有了成就,不错哟。”一个我记不到名字地说。“你是谁呀?”我奇怪的问。“你不记得我啦,好伤心哦,我可是国人小学六年级上下学期都坐在你前面的白小毅同志呀,你怎能不知道我是谁呢?”夸张的白毅边做哭的动住有用怪怪地语言说道。“哦,是你呀。你也不赖呀!”我边打量边说。“当然,我现在成为了一名科学家。获得了5项奖金,六种奖章,还获得了一次诺贝奖呢。但是,我要想玛丽·居里一样淡泊名利。”说完,还做了一个超人的动作。一下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你还是有你小时候的幽默呀,呵呵。”我笑着对他说。“对呀,我这个幽默,已经属于我了。这是我发明的飞天椅,它的作用可多了,说三天三夜了说不完。”白毅自豪地说。“那你就不要说了,我可不想在这儿听你说三天三夜呀。白毅,你要去哪呢?”我奇怪地问道。“你还不
知道啊,今天是我们离开的二十年的纪念日。”白毅疑惑地说。“哦,我也要去。”我开心地说。“好,小姐请。”白毅做了一个优雅的动作。
我又坐上了宝马前进,而他也坐上了他发明的飞天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