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
说到同学之间,曾经发生过许许多多酸甜苦辣的事儿。但让我最最感动的,那就是前不久的一件小事了。
这时,晶晶从我身边走过,看到了我的样子,关切地问“芳芳,你怎么啦?”我那个时候真的快要哭了,沮丧地说:“我没有带钱,订不了报纸了。”“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她大方地拿出二十八元钱,“给,这是一份《学习报》的钱。拿着吧!”“可
是……你怎么办?”我的声音越来越轻了。“没关系,没关系!”晶晶满不在乎地说。“那我明天一定还你。”我擦了擦汗珠,高兴地笑了一下。
那虽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事儿,但却藏着一份无比珍贵的宝贝,那就是同学之间浓浓的、纯真的、无穷无尽的友谊。
同学之间 三年的学习生活,我和班里的同学走过了陌生到熟习,又从相处中产生友谊的过程。今天我就说说我和李梓奕同学之间相处的一些事情。
我和李梓奕从一年级到现在一直是同班同学。他在班里各方面都很优秀,很值得我学习。他为人诚实善良,乐于助人,常常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我在学习上就得过他的多次帮助。
我记得有一次,正在课间里作数学卷子,有些地方我就是绞尽脑汁也不会做,急得直挠头。他过来说:“我帮你看看吧”,他接过卷子思考了一下说:“你可以把这道题分解开来做,然后再这样做”,当时我并没有理解他的方法。他就不厌其烦的耐心教我,直到我明白为止。像李梓奕这样乐于助人的例子还有很多呢!
在班里的同学中,我很敬重李梓奕为人,他不工于心计,善良纯朴。他不花言巧语,诚实可靠。李梓奕平时尊师重友,很善待自已的同学和帮助同学。能在他的帮助下,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在各方面前进一大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