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小学三年级有关爱心的作文 爱心温暖
爱心是一朵动人的
鲜花,它给我们带来了芳香;爱心是一场深情的雨水,它给我们带来了滋润;爱心是一片灿烂的阳光,它给我们带来了温暖。一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公园里景色迷人,青青的草地像一块碧绿的地毯,鲜艳的花朵在风中跳舞,引来了美丽的蝴蝶仙子??我和妈妈一边聊天一边观赏这美丽的风光。突然,背后传来小孩的哭声,我转身一看,不远处有个四五岁的小朋友摔倒在地上,身边没有大人,我想:他的家长呢?这小弟弟肯定摔疼了。我和妈妈都急忙跑去扶起他,并帮他拍掉衣服上的尘土,我关切地问:“小弟弟,摔得疼不疼啊,没事,一会儿就不疼了,你妈妈呢?”小弟弟边哭边说他也不知道妈妈在哪儿。妈妈让他不用担心,我们能帮他找到妈妈的,我拿出自己的玩具车哄他开心,给他玩,果然他笑了。
不多久,我和妈妈带小弟弟就找到了他的妈妈。他妈妈感动极了,连说了几声谢谢,还直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呢!看到小弟弟回到妈妈身边那高兴又幸福的样子,我也特别高兴,心里好像吃了蜂蜜一样甜滋滋的!
原来,奉献爱心不但能给予他人快乐,而且能给自己带来快乐。有了爱心,生活就像鲜花一样芳香,像雨水一样滋润,像阳光一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