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是小水滴 我是小水滴
一小三(4)班 刘家华
我是大海中的一颗小水滴,我希望能飞上天空。
我向太阳公公求助,想让太阳公公把我蒸发起来。太阳公公答应了,于是他用阳光的热力把我送上了天。我又想去沙漠,便请风姐姐帮助我,风姐姐就“呼呼”地把我吹到了沙漠。干燥的沙漠十分荒凉,我便让雨姐姐送我下去。我来到一颗快干死的小草身边,融入大地给小草解渴,小草马上生龙活虎,挺起了腰板。
后来,我和小草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成了感情深厚的好朋友。
(心语文学社学生习作)
心语文学社老师评语:助人为乐的好品质属于小水滴,一定也属于小作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