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范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在这湛蓝的天空中翱翔,看看中国四处的美景。
假如我是一鸟,我要成为一只百灵鸟。在天空中四处散播我的美妙的歌,成为大自然中美景的一处。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成为一只雄鹰,保护着鸟族,让鸟族永永远远的繁衍下去,我这一只雄鹰还要成为保护大自然的使者,不让那些猎人欺负我们。
鸟儿的歌鸟儿的美,鸟儿永远都是我们的是我们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春天里,我要让人们有个乘凉的好地方,让火辣辣的太阳闲着没事做,让许多小学生在我的肩膀上朗读课文,让许多小孩子在我的脚下玩游戏!!!!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夏天里,我要让所以的环境都变成绿色,让所以的土地都变成绿肥,芳芳诱人。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春天里,我要把我身上的果实,送进人们的嘴里让他们说:“真甜啊”。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冬天里,许多小鸟,在我的身上搭了,很多小窝,而那个温暖、舒服、安全的小窝就在我的肩膀上。
假如我真的是一棵
树,我要让全世界都变得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天上看月亮到底有多大,看嫦娥和玉兔到底干什么。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大森林看老虎到底有多凶,看狐狸到底有多狡猾。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南极,看企鹅到底在冰凉的海水里怎样嬉戏,看北极熊到底怎样捉海豹。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想知道很多很多,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只鸟 鸟儿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一会儿吮吸露水和花蜜,一会儿落在树枝上吃些小虫子。这样的生活多么悠闲,多么快乐!
来到一条小河边,我先照照“镜子”头一抬胸一挺,才发现自己是这样的漂亮,用清清爽爽的河水梳梳美丽的羽毛。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欣赏蓝蓝的天空。啊!它是多么的博大,无边无际。天就是我们鸟儿的妈妈,温暖的怀抱,我们的依靠!
我随着鸟群飞回城市,城市,我的故乡!一想到这儿我就热泪盈眶!那儿的鸟语花香时时吸引着我!人们友好的笑容提醒着我!人类对我们那么和谐可亲,我们一定要报答他们。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给每个孩子唱支和平歌!我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儿看看那么。我看到所有的人们都向我友好微笑着。
快乐的鸟啊!要是真的变成你,那该有多好啊!
我是人,不是鸟,但我想过,如果我是一只鸟,那该多好!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在天空中观看这个世界。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海洋,看看海洋有多大,是500平方米还是1000平方米?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白云上面去,去和白云做游戏,和风儿吹东西,夜晚时,和月亮说说话。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草原上去,去闻闻花儿的香味,和小草跳跳舞。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向清清的小河,陪着小河唱歌,一起去大海里玩耍。
啊!我多么盼望自己是一只鸟!
假如我是一滴水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不能浪费每一滴水,我们要把它用在最需要它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沙漠,用自己的全部来浇灌沙漠,让漫天飞扬着黄沙的沙漠变成万木昌盛的绿洲,使沙漠变成人们居住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我的全部来到水力发电厂,发出干净环保的电力能源,让千家万户都用上世界上最干净的电力能源,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和我的伙伴们一起来到饱受干旱之苦的地方,用我们的生命来延续干旱地区的生命。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走进人们的心田,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水的重要性、水和环境的优劣是密不可分的,让人们都有一颗节约用水的心,我会用我的生命来呼吁“珍惜生命,请节约每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云,在天空中尽情翱翔。
早上,我和太阳公公玩捉迷藏,和风妹妹去旅行,和雪爷爷在“白晶宫里玩耍。 晚上,我和月亮姐姐,星星妹妹一起看守着宁静的大地。
有一天,我们正在和太阳公公玩捉迷藏,突然,风妹妹急促的赶来,气喘吁吁的对我们说:“青岛发生了大旱,都死了许多人呢,你们快去哪里降雨吧”。我听了,二话不说,赶紧把亲朋好友聚集起来,和风妹妹赶往青岛,我看见原来树木茂盛的大地,都起了裂逢,原来池塘里活蹦乱跳的小鱼,只留下了一堆鱼骨,真让人心寒呢!我起紧让亲朋好友下了一场大雨,青岛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居民们都吹呼起来,说:“这场雨下得真及时呀!”渐渐的我越变越小,最后消失在空中了。 我想:虽然我不会变成一片云,但现在只要我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掌握本领,将来一定会给祖国做出贡献的。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愿意把我的绿色奉献给人类。
我希望我的家在原始森林,每天,看着太阳慢慢升起与落下;与花朵、树木、同类做伴,与森林里的动物和平相处。
春天,我开始了我的新生活,我会慢慢长大,去懂得做为一棵小草应尽的责任。我会穿上一身绿色的外衣,为春天添上勃勃生机。
夏天,烈日炎炎,我的衣服变得更加苍翠,我会遮住阳光,让土壤变得湿润。我不会奢求生长在阴凉的地方,因
为阴凉的地方总要有人遮挡,我不要做“寄生虫”。
秋天,已经快到了生命的尽头,我会用自己活着的时间,去想自己生命中都做了些什么?我会告诉比我年轻的小草自己的生活经验,告诉别的草去珍惜生活。
做为一棵小草,我不会在乎生命的短暂,因为,我认为世上的所有的生物,存活下来就是最棒的。一棵草或是一个人,只要能活到老,我相信,他的生活一定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