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一片自由自在的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随风飘荡,我可以追星星,捧月亮,遮太阳。我与清风做伴,与雨水玩耍。如果蓝天是一幅画卷,我就是画中的一景,当你抬起头,仰望天空,你会发现我的存在,你会赞叹我的善变。
我有时候变成一滴滴甘甜的雨水,帮助饱受干旱之苦的地方变成绿洲,滋润每一棵草,每一朵花,每一棵树~~让大地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当炎炎烈日,我会成为一把大大的遮阳伞,尽我所能,为人们遮挡火辣辣的骄阳,给地上万物一片阴凉!
当寒冬到来时,我会用自己的身躯,做成一件件白色的棉花被,披在庄稼的身上。我要让人们在大雪中看到丰收的希望!
从古至今,我不知成为多少文人作家笔下的精灵,为读者创造无限的暇想。为世间增添许多美好的向往。为生活增加更多的情趣和幽默,正如当下最流行的那句网络名言“神马都是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