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我会再蓝天自由自在的飞翔;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我会把最动听的歌声送给世界上每一个因生命活着而感到幸福的人们;如果,我真的是一只小鸟,那么我会把真爱散漫在全世界。
我是一只小鸟,因为我无谓,我是一只小鸟,因为我善良,我坐在屋檐顶上,不觉得抬头仰望,仰望着那处于自由的鸟儿,仰望这属于我的天地和自由,可我只能面对黑暗的天空,对自己说:我会坚强的。我曾无数次,抬头仰望,老天爷不公平,下一辈子,我一定要当一只无忧无愁的小鸟,我羡慕它们的自由,羡慕它们可以很撒娇的吃食,今年我13岁了,我已
经是一名初中生,但我愧对于很多人,想起鸟,我想起了很多,我后悔自己曾天真做的傻事,看着鸟,我几乎可以想到我的未来,我有很大的压力,每天必须要学习,可是,鸟儿不用,它们整天玩耍,有着爸爸对他的宠爱,妈妈对它的细心呵护,是,我年少曾拥有过,而且,我拥有的母爱和父爱要比它们拥有的多,可我很向往小鸟的生活,我不敢想,因为将要到来的是面对我的严厉考试。
我望着大海,看着海鸥,我有多想用鸟儿嘶哑般的喉咙歌唱,歌唱出我的无奈,歌唱出想要被人理解的心理,在这里,我要感谢鸟儿,是你们,给我新的希望,是你们,教会我勇敢,更是你们,给我的激情努力拼搏。
这只小鸟是我最爱的一只,我曾下过很多心思来捕捉它们,可现在,我很后悔,那天,我望着窗口,把他们放走了。它们回到了自己的家,回到了蓝天,这也是我,面对了现实,看清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