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爸爸,可每个人的爸爸却不一样。常听身边的伙伴们炫耀自己爸爸是多么多么的好,多么多么的能干,多么多么的疼爱女儿。有时我真羡慕她们。
其实,我爸爸对我也很好,就是不能有妈妈在,只要妈妈在爸爸面前一出现,我就会被冷落的。常听大人们逗我:你是家中的宝贝,你是爸爸妈妈的心肝,是全家的希望。我觉得:我不是,妈妈才是。
爸爸对妈妈是疼爱有加,而我不过是他们的开心果。
就拿在家里看电视来说吧,每次都得听妈妈的。尽管爸爸看得津津有味,只要妈妈一说,想看什么频道,爸爸立马就会让给妈妈。可每当我说要看什么频道时,爸爸却对我板着脸说:看看这个对你没有坏处,那些个动画片不是羊就是狼什么的,一点意思都没有。我本想说看电影或社会与法之类的频道也行,可一看到爸爸那乌云密布的脸,那一双寒冷刺骨目光,那一本正经的样子,我什么也不敢说,只有无可奈何地望着妈妈,乞求妈妈的开恩。
每餐吃饭几乎也是这样,只要妈妈一吃完碗中的饭,爸爸立马就会给妈妈盛饭去。而我呢,却享受不到这种待遇。有几次我就试着说:爸爸,您也帮我盛碗饭吧!爸爸总是不耐烦地说:小孩子家,自己的事情自己干!爸爸!您就是偏心!你看你妈多累!唉——爸爸总有说不完的理由。
就说昨晚吧,每次我要睡觉,都是爸爸陪着我入睡。可昨天晚上爸爸却没有。就因为妈妈说有点不舒服,爸爸就丢下我,陪妈妈去了。
害得我在床上翻来覆去,久久不能入睡
只有妈妈不在场,爸爸才会逗我开心。爸爸、妈妈无聊时,才会把我当成开心果。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对我妈妈那么好,而对我却是
爸爸,您什么时候能对我比对我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