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风景
最美丽的风景作文(共5一对老夫妇正在悬崖边上和命运作斗争,老先生的身体悬在半空中,他的衣袖被老太太的牙齿死死的咬住,衣服被老太太口中的血染红了一大片,在夕阳的映照下显现出那样壮美的颜色。虽然场景很惊险,但我觉得很美。
这里面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他和她在一起53年了,在别人的眼里,他们是全天下最恩爱的夫妻。他和她之间有一个约定,这个约定不分四季,不分气候一直延续着,即使经历过一生中最惊险的意外后,这个约定未曾改变——看落日。
那天天气不错,一切如同平常,吃过晚饭后,按照惯例,他和她手牵着手走出了家门,此时的他显得很兴奋,因为他马上就可以看到他最喜欢的落日了。他回头看了看身旁一直不语的老伴。“你怎么了。”他关切地问道。“没什么,只是心里有点不安,总感觉有什么事要发生。”她捂着自己的胸口说道。“没什么,别胡思乱想,现在我们加快速度向山顶前进吧!”说完,他们便向向往的地方小跑去。
终于,他们到达了山顶。“看,亲爱的,落日真壮观啊,我们的生活真美好啊!”她微笑地对着缓缓下落的太阳感叹道。“啊——”一声叫喊把她的思绪拉了过来。低头一看,他已经滑到了悬崖边上了,来不及考虑,她用左手急忙抓住了他的手,但左手使不上劲,便用牙齿咬住了他的衣袖。天渐渐黑了下去,她害怕极了,但丝毫不敢松口,时间一点点过去,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他感觉有温热的液体滴在他的脸上,她已经七窍流血了。”亲爱的,松口吧,有你这份心就够了”他心疼的恳求道。她不语。心中有个声音告诉她:“决不能放弃”……
6个半小时后,巡山的人发现了他们,并把他们送往了医院。
事后,她的牙齿掉光了,每天吃饭都是他喂她。虽然这样,他们每天还是会坚持着那不变的约定。他问:“你当时为什么不松口,有可能我们都会掉下去。”“我知道,但当时我如果松了口,失去的不仅仅是你,而是我后半生的幸福,我一生中看过了许多风景,但现在看来,你才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风景!”她说完后,紧紧地牵起了他的手,一齐抬头望向那壮美的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