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中作文800字
爱在心中
临沂第四实验小学 五(2) 王嘉涵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今天,女儿用书信的方式来跟你们说说心里话。
从小我就生活在你们的关爱与呵护下,你们从来没有因为我是女孩而忽视对我的爱,你们的爱让我茁壮健康的成长。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你们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在生活上舒心,学习上顺心,让我养成了非常好的习惯。很多时候,你们对女儿的理解、包容,都让我感动,因为同样的问题如果出在我的同学身上,他们的爸爸妈妈可能就会死揍他们一顿了。我长这么大,你们哪里舍得狠打我呀,感谢爸爸妈妈对女儿的包容。
妈妈我最感谢的人就是您了。感谢您给予我生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呵护,您的爱渗透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我清晰地记得2007年5月2日的夜里,在姥姥家,我高烧得厉害,胡言乱语,几近昏迷,爸爸打完120急救电话就跑到村头以外的地方等车去了。看着我的样子,您吓坏了,抱着裹着毯子的我就往村口飞奔。那时还不到90斤的您,竟能抱着60多斤重的我一口气跑到村口,这爱得力量是多大呀。急救车来了,您赶紧抱我上车。车上的随车医生给我做了检查,告诉您我是普通高烧,没什么大碍的,您那时却目光呆滞,像丢了魂一样,任凭泪水汩汩地流。到了医院,医生给先打了退烧的小针,又给我输完液,就到早晨4点多了,这段时间里,您一直陪在我身边,眼睛都不敢多眨,细心地观察我的一举一动。回到家里,您又为我端水,侍候我吃药。在我生病到痊愈的一个星期里,本来就不胖的您又瘦了好几斤,可您无怨无悔。妈妈,我亲爱的妈
妈,您心中的爱就像严冬里的阳光,时时温暖着我,我会精心收藏着。
母爱是伟大的,父爱也毫不逊色。
爸爸您是一个和蔼可亲而又细心的好爸爸,从小到大,您几乎没有打过我。您的爱如山,让我好感动呢!我一直记得您是怎么给我买车,教我学车的过程的。刚上二年级的我,看着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有属于自己的自行车,我羡慕极了,细心的您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在当天下午给我买回了一辆粉红色的漂亮极了的“飞鸽牌”折叠自行车。这是我多么喜欢的颜色啊!连这您都记得,您真是我细心的好爸爸。接下来学车时,您先教给我骑车的要领,然后就扶住自行车让我上去了。当时我害怕极了,您一再的鼓励,让我自己下定决心,一定要排除万难学会骑车。功夫果然不负有心人,我很快学会了直行。不过这会可把爸爸累坏了,因为他一直跟着我的自行车跑。我对他说:“爸,这趟您不用跟着我车了,我自己能行。”爸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就自己出发了。没想到的是,由于我还是紧张的缘故吧,到了该下车时,我竟下不来了。我大声喊着爸爸,可救星爸爸怎么可能这么快跑过呢。拐弯行动迫在眉捷,我心想:与其摔个四脚朝天,不如赌一把!我把车一倾身子一扭,我的天,拐过来了,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爸爸问我:“没吓着吧?”“还好还好”,我答道。爸爸这短短的问候,就像一只摇篮一样托着我荡来荡去,那幸福温暖的感觉我至今记忆犹新。
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一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家。在我的记忆中,你们几乎没有吵过架,就更不用说打架了。我好多同学的爸爸妈妈总是两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弄得他们在家老战战兢兢的,他们都可羡慕我了!我拥有世界上最幸福温暖的家!做你们的女儿,我自豪,我骄傲!
爸爸妈妈,如果你们是海洋,我愿做海洋中的一滴水;如果你们是天空,我
愿作天空中自由自在翱翔的小鸟;如果你们是连绵起伏的山峰,我愿做山峰上的一棵挺拔的松,为你们增光添彩!
爸爸妈妈,女儿即将长大,现在的我就像一只羽翼渐丰的小鸟,会在你们的关爱和呵护下展翅飞翔,不管以后的我飞向哪里,你们的爱都会在我心中,永远和我同行!谢谢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祝愿爸爸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没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