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我偶然路过花坛的时候,发现了一本日记本,好奇的我粗略地翻看了一下,有几篇令我印象深刻。
路口新开张了一家超市。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热闹非凡,我也进去凑了个热闹。 进去后,让人耳目一新,各种商品整齐地摆在货架上。琳琅满目,各式各样,数不胜数。 售货员们耐心地向顾客们介绍着产品的特点。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她们脸上依旧带着灿烂的微笑,很温馨。
既然来了,那我就进去看看。我前脚刚进,后脚就跟着进来了一位穿着白色连衣裙,戴着墨镜,手里还提着一只银白色皮包的姑娘,整个的一个时尚女郎。售货员呢?她刚进超市就开始大喊,一名售货员微笑着走了过来:请问您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微笑依旧,你们这的商品能保证是真的吗?货真价实。&&
此时的我,对这位姑娘的印象分大打折扣。然而,她的这些行为更突出了售货员的美丽。 今天天气很好,我早早地起床了。走在路上,风轻轻地吹着,树枝在风中舞蹈,鸟儿用歌声为它配乐,婉转而悠扬。
超市已经开始营业了,但顾客不多。
也许平时的我并未注意到这一点:空闲时的售货员迎接你时,献上的是灿烂的微笑,而不是那句冰冷得毫无热度的欢迎光临。这也许就是这家超市能吸引这么多的顾客的原因吧。 离开超市的时候,我还给了售货员们一个灿烂的笑脸&&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将嘴角轻轻上扬便是一个美丽的微笑。微笑原来很简单,只需将脸上的皱纹轻轻舒展,只需放宽自己的心胸,只需给自己一个小小的鼓励,微笑便会在瞬间绽放。其实微笑无处不在,人世间并不缺少微笑,只是缺少发现微笑的眼睛。不信?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那无处不在的微笑吧!
自信——微笑
又一次站在那个演讲台上,又一次处于紧张焦虑之中,可一个淡淡的微笑却让自己平静下来,不仅给自己足够的信心,而且也给别人带来永恒的温馨,只因为相信我能行。再说就算成又怎样,败又怎样,一个微笑,一切都将过去,只想将一个自信的微笑留给自己,留给未来。想想古今中外又有哪个名人伟人没有经历过失败呢?可他们在失败面前都选择了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邓亚萍选择了微笑,邰丽华选择了微笑,海伦凯勒选择了微笑,张海迪也选择了微笑&&是自信给了我微笑,也是微笑给了我自信。
宽容——微笑
在公共汽车上,不小心踩到了别人的脚,一个淡淡的微笑包含了满怀歉意,包含了一声简单的对不起,一切尽在不言中,谁说只有眼睛才是心灵的窗户,微笑也是心灵的另一扇窗。而当自己被别人不小心踩到脚时,也向别人投去一个淡淡的微笑,这是一声真诚的没关系,消除了对方的恐惧,换得的也是别人的微笑,礼尚往来嘛!用微笑去面对别人的暴力,以静制动,以微笑战胜暴力,让他们自己感到惭愧。微笑既提高了自己的修养又帮助了别人,这才是宽容的微笑之真谛!是宽容教会了我微笑,也是微笑教会了我宽容。
美丽——微笑
在4年前的那次全县小学生运动会上,当一个朝气蓬勃的女孩稳稳地高举着校牌穿过整个会场时,她洋溢着一脸的微笑,她的全身都焕发着青春的气息,那是一种微笑之美,是一种任何事物都无法替代的美,是一种超然物外的美。那种美来自一颗真心,一颗纯洁之心,来自一种热爱,对母校的热爱。真诚的微笑、鼓励的微笑、快乐的微笑&&这些都是美丽的微
也许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烦心事,考试不及格、愿望不能实现、目标达不到&&可如果没有这些,用傅雷的话说:做人也就太腻了。再说了就算我们愁眉苦脸甚至痛哭一声,发泄一次,这些都无济于事。而我们应该做的是想好如何面对未来,还有一年,我们将走进中考的考场,还有一年,我们将踏进高中的殿堂,还有一年,我们将放飞理想的翅膀!还有一年,不!只剩一年了,我们不能再自暴自弃了,振作起来吧!让我们用自信的微笑、宽容的微笑、美丽的微笑所形成的更加灿烂的微笑面对挫折、面对失败、面对不幸、面对生活中一切的绊脚石。让我们一起将嘴角轻轻上扬!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只有在风雨的日子里,才能看见那个窗口的男孩与那个刻骨铭心的笑。期待风雨,就是期待那久违的微笑。
又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日子,我骑车在回家的路上,车上载着成绩的烦恼与失落,慢慢的前进。任狂风扫过我的脸,任暴雨浇灌我的肩&&曾经拥有那样多的掌声、鲜花、微笑,今天却离我太远了太远了,我不知从何时起失去了微笑,今天的泪水伴着雨水顺着脸颊滚下来、这样的生活着为了什么&&
一个不经意的抬头,风雨中我发现那个小男孩——站在窗口的男孩,他微笑着,是在对我微笑吗?啊,是的!他一直在对我微笑,他的笑容是那样灿烂。他的笑容似一道阳光射向我心中的阴暗处,让我的心里充满了阳光。既然别人能给你微笑,你为何不能给别人微笑呢?我豁然开朗,我擦干泪,回头望望他,他始终对每个失望的人微笑,感谢你,窗口的男孩,生活是那样美。我要找回失去的微笑。
拼搏!冲刺!在一次次打击中,再从头收拾旧山河,在残不忍睹的失败中锻炼打落牙齿和血吞的勇气与毅力。我变的越来越坚强,我的生活开始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