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400字作文
有人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一切新生命的开始,春天蒙蒙雨雾,笼罩了整个世界,喜欢那种若有若无的感觉;有人喜欢夏天,因为灿烂的阳光,洒遍整个大地,喜欢那种生机勃勃的场面;有人喜欢秋天,偏偏飘落的秋叶,硕果累累,喜欢那丰收的喜悦;而我,喜欢冬天,因为刺骨的寒风,阻挡了万物前进的脚步,喜欢四季中唯一不平坦的季节,还需要战胜考验。
冬天能存活下来的小草,很荣幸,通过了考验,在新的一年肯定会茁壮成长长成一片绿地。 大自然不都是这样吗?如果四季都是春天,那何来考验,不就像,考试离开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