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
新年期新变化
炎热的、漫长的,快乐的暑假生活结束了,我要上三年级了。我很高兴,因为我能跟亲爱的老师和一起学习的小朋友见面了,老师和同学是不是变胖了?
终于到了8月30日,我背着书包报到时,看到校门口的路变漂亮了,而且又加上了一层沥青。
到了班里,墙上又贴了一层瓷砖,上面的瓷砖是白色的,还印上了椰子树,燕子正从树上飞过。
我要更加努力,争取更优秀!同学们,跟我一起努力吧!
南郭先生逃走后
南郭先生想:我一定要吹好这个竽。于是他在家里做了一个竽,他在外面四处打听,看着没有没有会吹芋而又教得好的老师,他终于发现了一位老师,可是这位老师不愿意教他,因为他不会吹,但是南郭先生没有别的办法了,所以他两腿跪在地上,不管是刮风下雨,他依然一动不动,老师出来看见了,被感动了,从今以后,老师天天用心的教他,南郭先生也专心致志地学,过了两年,南郭先生会吹了几首小曲子了,你回家练一练吧。“南郭先生说:”不,我吹的曲子还不够好听,你再教我几首曲子吧。”后来老师又教了他几首曲子,然后他吹得越来越好听,于是他拿着竽到皇宫里面,又给齐湣王吹了竽,齐湣王听了他吹的竽,连声喊:“好!好!真棒!”
我爱你祖国
我在学校里,前几天学了《国徽》也学了《回自己的祖国去》、《意大利的爱国少年》。文中的主人公都是那么爱自己的祖国,我回到家,在电脑上又查找了许多爱国的少年,如:孙中山、周恩来、钱学森、钱三强、文天祥、吉鸿昌…….
其中吉鸿昌最令我敬佩,有一次吉鸿昌住宾馆,到了宾馆,人家不让他进去,日本人来了,就亲切地让日本人进去,吉鸿昌很生气。 还有一次,吉鸿昌不想在美国住了,他想把衣服寄到我们中国来,到了邮局,服务员说:“什么?中国?世界上那儿还有中国。地图上已经找不到中国了,中国早已经不存在了。”吉鸿昌刚要大发雷霆。陪同的人小声对他说:“你说是日本人就可以了。”吉鸿昌愤怒地对他说:“你觉得当中国人丢脸吗?我觉得当中国人光荣。”
他们都是那么的爱国,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现在年龄还小,要好好学习,长大去外国留学,然后回来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
家乡,我爱您
我的家乡住在河南,那里山清水秀,盛产的水果、蔬菜也很丰富。 春天,小草不知不觉的钻出地面,五彩缤纷的小花慢慢地微笑,连绵起伏的大山一个紧挨着一个,可爱的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哇!景色真美呀!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得我们睁不开眼睛,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小的、绿绿的、圆圆的西瓜,让人吃起来甜甜的。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晶莹的葡萄挂在绿叶底下,石榴冽着嘴对我笑,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大灯笼,一片片黄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