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作文课
“丁零零”上课了,同学们像潮水般的跑进教室,那优美、动听的歌声响起了,张老师悄悄地已经站在门口了,只见张老师步态轻盈地走进教室,手里分别拿着一叠纸和三个杯子,张老师说:“同学们,我们这节课做一个游戏。”同学们说:“好啊,好啊。”我想:“是一个什么样的游戏呢?”我带着疑问。张老师开始说游戏规则………,开始发纸条了,纸条一到我这,我想了想老师刚才说的话,写了出来,接着,老师让我们揉成一个小团,放进杯子里,张老师一个一个收,然后,张老师用手盖住上面的口,摇一摇,又拿着三个杯子让我们在每个杯子各抽一张纸条,要求连成一句。
但是,现在不能打开,我心里很关键,过了一会儿,张老师才发完,终于让我们打开,张老师让我们读,有的是“来子博在瓶子里游泳,”“有的是牛嘉伟在地下读书,”我听见了,哈哈大笑,终于到我了,我急忙说:“王子豪在桥底下打球。”同学们都笑了,有的笑的前仰后合,有的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有的笑的直不起腰。这节课真有趣,通过这节课,我明白了张冠李戴的意思,把姓张的帽子戴到姓李的头上,比喻认错了对象,弄错了事实,小朋友你们可不要张冠李戴噢!不然会闹出笑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