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后的自己》
致十年后的自己
时间,就这么淡淡的过去......你,仍记得十年前的自己吗?
十年的我们会在哪里,你们又会在何方?十年的约定,你是否会忘记,十年的等待,你是否还会去等待?十年的时间,十年的梦想,你是否会坚持到底?是碌碌无为,还是功成名就,一切,由我们自己来把握。
十年的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弹指一挥间,一切或许早已不见了当年。十年的时间,会让我们每一个人变化,也会让这个世界发生变化。那么,十年后的我又会将是一个什么样的面貌去面对这个世界,这一切,都会取决于我们目前所做的一切。十年后,会有什么在前方等着我呢?
今天,我就给自己写了一封信,留给十年后的我。让我看看,今天所做的一切,是否是十年前我所做的,为了十年前的今天而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