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后的我
嗨,你好!
我是十年前的你,你还记得十年前是我吗?或许你还记得十年前我给你留了一封信。今天当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你会想起在这十年的时间里,你做了些什么,十年的梦想,你实现了哪些?今天就是见证的时候。说真的,十年后的我,我挺害怕去见到你,因为我感觉自己以目前的形状,没有脸面去见你。每天感觉自己都在跟自己做思想斗争,不管是从学习上,还是从感情方面,还是从未来的工作的方面,都觉得自己还不资格去适应这个社会。有人说这个社会很现实,也让人很是无奈。在社会里的一切都只有靠自己去解决。我很同意这个观点,但是我也相信,我一定也可以去适应这个“现实”的社会。我也不知道到时候这个社会会把我变成什么样子,但是我可以说的是------十年后的我,一定是一个比十年前更加出色的我!放心,我会让你们知道,我还是我,我又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