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后的我
当然了,十年前的我,还是喜欢做事不够细心,没有女生那样的心细,这个或许你会在十年的时间可以去改变。十年前的你,虽然曾和喜欢的人走过,曾和喜欢的人看过,但对于做一件事,总是没有太大的勇气去做。更不敢以自己的行动去表明,只知道在背后默默的做而已,那时候的你,享受了多少的滋味,或许你还记得。现在想想,自己真是不应该啊!就是因为你的勇气,才让你失去了太多的东西,哪些本该属于你的东西,也随着你的默默而渐渐的离你越来越远,最终不知去处。爱情也好,朋友也罢,都是你
那“默默”而远去。难道真的想把走过看过后的回忆,抛在脑后,全力飞奔吗?但这又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十年后的你,还在为你的梦想而坚持吗?小草虽然会受伤,但你依然坚强吗?亦或者是整天为了生计而奔波于这个尘世之中。没有一点时间来玩玩,你还会拿出你的时间去找你十年前经常联系的朋友吗?你还会一如既往的去做你喜欢的事情吗?你还会永远的坚持你的观点吗?
现在的你,收获幸福了吗?相比在你身边,依然有那不变的存在,未能察觉的你,依然在被守护着吧?
十年前的你,还是一个不成熟的你,而如今,当你收到十年前我留给你的信的时候,或许你早已为人父,为人夫了,或许你已经成熟了。然而,你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了。回过头去想想十年前的你,你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会不会比较?
你认为目前对你有来说你还有什么要去值得你做的,值得你去怀念的。但有时候,我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这样一段话:
过去和未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勇敢去追求你想要的幸福,希望未来的你依然快乐
平淡而温馨的日子,平凡而真实的幸福,稚嫩的文字,青涩的感情,都是我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思绪停留在记忆的场景之中,时间却毫不留情的向前推进。
十年后 当我再一次回顾,那些并不成熟的记忆时,那些阳光般的忧伤,那些阴霾后的欢喜,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必定时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你所珍爱的人们,依然在重复着平凡的日子吗?还是已经离你而去,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请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10年后的我,希望你依然能勇敢追求幸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坚定的向前走,十年之后回望今天,也不过是淡然一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