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人作文500字
有这么一个人,我对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她有时淑女得不能再淑女;有时又泼辣得不能再泼辣;有时乖得不能再乖,有时又淘气得不能再淘气;有时很冷静,有时很冲动;有时很稳重,有时又很善变„„总而言之,别人很难摸透她心中在想些什么(除高人——她老妈以外),村上的伙半都说她有点“神经质”。 她一身“健康肤色”,胖乎乎的,乌黑的头发,小小的眼睛,塌塌的鼻梁。她老妈常对她说,要注意看书的姿势,万一要是变近视眼了,眼镜都不能戴——没搁架的地方呀。她希望自己也能像阿瑟。柯南道尔笔下的歇洛克。福尔摩斯一样侦破无数稀奇古怪的案子。因此,她特别迷恋侦探小说。别看她是一个女孩,可对于男生玩的什么战斗陀螺、遥控赛车、手qiāng、坦克„„她也一介高手。她有着男孩的梦想:她想学武,想做侦探,想当兵,想做宇航员„„
一件黑色的风衣和一副墨镜,酷毙了!她干什么事情都很投入。一次,她正在看《西游记》她老妈喊了她一声,她没听见,老妈大声喊,她还没听见。后来,她老妈火了,揪住了她的耳朵。她大叫“妖怪”,还顺手打了她老妈一下,把老妈惹火了。她是属猴的,有猴子的幽默性格。在班里,同学们都称她为“搞笑星”。再不好笑的笑话,只要到她嘴里,都是有声有色。班里有了她,笑声连绵不断,都说她是周星驰的“入室弟子”。
有着男孩性格和有点“神经质”的女孩是谁呢?她就是我——吾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