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是三年级的学生了。不过我才八岁,一米三的个子,短短的头发,胖胖的耳朵。一张白里透红的脸上,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显得无比精神,小小的鼻子(可惜有点塌)下面,有着一张樱桃小嘴。(点明身份,刻画外貌。)
我的爱好很广,电子琴、唱歌、跳舞、绘画等方面我都能露一手。上周的班队课上,我边唱边跳,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去年"庆六一"系列活动中,我的电子琴演奏还获得了县一等奖呢。我特别喜欢英语,每当看到电视里的大学生用英语和外国人谈话时,我羡慕极了。所以,这学期开始学英语以来,我非常认真。我想长大后用英语同外商谈生意呢。(爱好很广,特别喜欢英语。)
别看我才八岁,我还是妈妈的小帮手呢。我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得美丽整洁,从不要妈妈插手;吃完饭,我总是主动帮忙收拾餐具。每次,妈妈总竖起大拇指对我说:"我的玲儿长大了。"(妈妈的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