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妈妈的手作文200字
妈妈原来有一双白白嫩嫩的手,可是最近几年妈妈的手上增加了一条条皱纹。我觉得那每一条皱纹是为我添加的。 一次我突然发烧,住了一星期医院。妈妈就是用那双手一次一次地为我量体温,擦身子,喂食物。整晚整晚不睡觉,每过半小时就用酒精给我擦身子降温。一连好几天都是不眠不休。我发现妈妈手上的皱纹似乎又多了一条。 妈妈为了让我吃得更营养,一次一次地做各种美食,妈妈的手上又留下了一条皱纹;妈妈为我洗干净每一件衣服,让我穿的像个白雪公主,妈妈的手上又多添了一条皱纹;------ 一条条的皱纹虽然让妈妈的手粗糙了许多,也见证了妈妈对我无私的爱。我爱妈妈这双满是皱纹的手,更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