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
我的妈妈有一双不大也不小的手,手上有一些皱纹,但在我心目中她的手是最美的。 我的妈妈有一双不大也不小的手,手上有一些皱纹,但在我心目中她的手是最美的。妈妈的手是温暖的的手。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生病了,体温38度,妈妈一整晚也没有睡着。我出汗了,她帮我擦汗,我掀被子了,她帮我盖被子。到了第二天,烧还是没有退,中午妈妈和我一起去医院看病,医生说吃一点药,输点液就会好的。妈妈听了医生的话,才放心下去。 妈妈的手是勤劳的手。有一次,我家的花凋谢了,妈妈用铲子把旧的土块换掉,换上新泥。然后施肥,最后浇水。给它细心栽培,让我家已经凋谢的花“复活”了。妈妈对我说:“你浇水太多了,施肥也太多了,所以花凋谢了。 妈妈的手,给了我温暖,也给了我关怀。
【第三妈妈的手
在手的世界中,有勤劳的手、懒惰的手、致富的手、灵巧的手,千千万万的手中,每一双手都各有特点,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妈妈的手。 妈妈有一双勤劳的手。每次家里脏乱时,妈妈的手给自已穿上一件防水的红衣服,带着妈妈东跑西跑,上蹿下蹿跟扭秧歌似的。一会儿功夫,屋子就变得干干净净,又整洁又亮堂,像刚装修的新屋子,还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清香味。 妈妈有一双温暖的手。每次我伤心时,妈妈都会用她那温暖的双手抚摸我的脸颊,轻轻地抺去我的泪珠,安慰我,让我不再伤心不在哭泣。 妈妈有一双灵巧的手。冬天妈妈用灵巧的双手一针一线地为我编织一件件温暖的毛衣。认真、细心地为我缝补衣服。 妈妈,您为了我,为了我们这个家,您的手已布了老茧,我长大以后一定会让您享福的。我爱妈妈那双温暖而勤劳的手。
【第四妈妈的手
我的妈妈有一张温柔的脸,有一对弯弯的眉毛,有一对明亮的眼睛,但他有一双神奇的勤奋的手。 妈妈的手很巧,几根普通的筷子就能变成一个正方体一捆普普通 通的毛线很快就变成了柔软漂亮的毛衣,妈妈做的菜很好吃,看着几种普通的蔬菜,可经妈妈这么一炒后就成了可口无比的佳肴。 妈妈的手很勤劳,天天都不闲着。拖地、扫地、洗衣服、洗碗。除了这些家务活,母亲还得去上班,天天去收款,因为妈妈这双勤劳的手我们家才这样幸福美满。 妈妈的手也充满了对我的爱,不知有多少夏夜妈妈给我扇风,给我送来凉爽,还连夜给我驱赶蚊虫,冬夜,不知妈妈夜晚几次起来给我盖被,给我送去温暖……..,也不知我生了都少次病,是妈妈用她那温暖的手给我拿水,拿药、精心地照顾我,我的病也有了好转….. 我爱母亲,更爱母亲那勤劳灵巧,又充满爱的手。
【第五妈妈的手
妈妈有一双细嫩光滑的手,可是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妈妈的手渐渐变得不那么细嫩,不拿么光滑了。 妈妈的这双手为我做过无数次美味可口的饭菜,在我骑车摔倒时,这双手把我扶起,安慰我,在我感冒时,它总是急急忙忙把饭做好,送到医院。 有一次,我因为发烧,而住院,妈妈在病床边照顾了我三天三夜,医生说我要补充营养,妈妈冒着大雪,从医院回到家里为我做饭。我躺在医院里,心里一阵阵为妈妈担心。妈妈送来了香喷喷的饭,可因为忘了戴手套,当我摸了摸妈妈的手,凉凉的、冰冰的,我再看妈妈盛的饭,热腾腾的。顿时,我的眼睛充满了泪花。 妈妈的手不那么细嫩了,不那么光滑了,那都是因为关心我、保护我、照顾我,才是妈妈的手变成了那样。 每当我看着这双手,我仿佛看到了我的成长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