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妈妈夸我真懂事
妈妈夸我真懂事
洪水镇平桥小学三年级 黄世巧
一天中午, 妈妈在扫地,我刚好做完作业。我看见妈妈的汗珠都滴落了下来,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妈妈每天都这么累,我是不是应该帮妈妈做点什么呢?”
接着,我就始帮妈妈洗碗。我边洗边说:“妈妈您先去休息吧,剩下的事我应该都能做得好的。”之后,妈妈就安心的休息去了。
我在洗碗时发现,盘子有的像鱼;有的像太阳„„洗着洗着盘子就洗完了。我又去做饭、洗菜。不一会儿,爷爷奶奶回来了,我把妈妈叫醒,妈妈做好了菜就去叫正睡得香的爸爸来吃饭。
到了傍晚,我又把中午的事重新做了一次,妈妈也是。然后我们一家人开心地吃着饭。妈妈边吃边说:“孩子,你真懂事!”我听了妈妈的这句话感觉很开心,我在心里说“我一定要继续发挥,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少几分操劳,多一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