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初三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初三
陈天宇
仿佛昨日才刚刚踏进扬子一中的校门,对眼前的一切都感到憧憬。可是转眼间,已经到了初三学习生活的尾声。这真的像是一场梦,一场短暂的梦。我不得不感叹时光的流逝,就像白驹过隙。
回想这三年,我们经历了太多。我们曾经共同面对困难,也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初一时,我还天真的认为,初中的这三年还是很漫长的。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不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以前看着毕业班的同学和老师的离别,心中的感触不是特别深刻。然而,真正到了毕业时,心里有着道不尽的不舍。
有些回忆,我们不曾忘记,却因为岁月淡忘了。有些故事,我们不提,或者想不起,直到有一天,募然回首,才发现我们失去太多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那段生活,过了就不在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