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烦恼
青春的路上,我们从一个小孩子走向成熟起来,这是我很高兴,说实话,我是个外向的男孩,也许不会留意生活中的烦恼,但仔细想想,还真有意见在成长中的烦心事,这事也不算太独特,呵呵,只是几个痘痘罢了。
我今年13了,回忆去年,在上学的期间,在某一天的一晚度过之后,我觉得个子长高了,只是发现一点点问题,这么帅的脸上多了几个痘痘,当时并不在意,觉得它们会慢慢自己消失的,在我坚持了一星期之后,它们依旧留在我那张帅气的脸上,这一个星期,我为了不让别人看见痘痘,很努力的不和同学说话,现在它们竟然还在我的脸上,真的生气!于是,我们之间的“战争”便开始了......
第一天,拿起镜子看我那张帅哥脸,郁闷!还在,难道是去痘痘的又不管用么?一气之下,一瓶去痘痘的油,花了我50多块呢,全部在20分钟内到了我的脸上。我想‘这回来的多点看你们消失不’于是开始了一天的上学生活,晚上回家,想到脸上油抹多了被同学笑感到郁闷!于是,打来一盆水,将油全部洗掉(我纠结50多块呢!全浪费了,呜呜)我坐在写字台旁,用留了一个星期的指甲向痘痘开始的又一轮的‘攻击’但是,我的战斗结果只是脸上多了几个红红的,刚流过血的痕迹,所有的办法ME都尝试过了,想起当初,竟然还用小刀去‘战斗’差点毁了ME这张帅气的脸啊!后来去了哥家,哥和我一样,我于是看他咋办,于是,一个计划开始了......
第二天晚上之前,我拿了50块钱去市场买了30多根黄瓜,天台晚上贴在我的脸上,第二天起来,剩下的不过只是最外边的了,我坚持,坚持,坚持,终于,在一个半月后,我‘战胜’了我脸上的痘痘,这让我高兴不已,但是,我即将走到;‘破产’的源头了,我的钱啊,全花光了,郁闷,黄瓜没吃到几根,全贴脸了,呜呜呜!啊......
现在我脸上的痘痘全没了,就是因为它们让我破费那麽多钱,不过,也正是因为它们,才让我的青春更加多姿多彩,呵呵!这就是我成长中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