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古今中外,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地球妈妈每天陪伴我们成长,而现在,我们为了我们的利益,连地球妈妈都不管,深深的伤害了地球妈妈。
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先要从自身做起,比如说: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要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等,这都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要做的。
不要当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小事情,就像:“火箭的一个螺丝没钮紧,后来宇航员都死在宇宙里!”如果资源、环境被召塌了,我们就没有水喝、没有电用,所以,一定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假如,你看到有人在折断树枝、丢垃圾、浪费水、电的话,你就上前去阻止他(她),告诉他(她)这是不好的行为,这样会让城市变成“沙漠上的城市”!
现在的河水已经被污染了,请我们大家一定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让我们的世界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