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的作文:雨 后
盛夏的午后,铅黑色的乌云从东南方压来,没过多久就占据了整个天空。突然,风起云涌,玉米杆被折断,就连硕大的柳树也在与狂风的斗争中低下了头。道道闪电划过天空,阵阵雷声响彻天际大雨顿时瓢泼而下。
大约一刻钟后,太阳又张开了红红的笑脸,雨后的天空蔚蓝如洗,云也像钻石一样,反射着光芒,天边出现了一道明亮的彩虹,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 再看看远处那起伏的山峦若隐若现,让我真正体会了耸入云端的真谛。大河里,水涨了许多,也变成了金色,晶莹的露珠在叶子上滚来滚去,犹如一块块闪闪发光的水晶。
这次雨后,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