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你看,小小草芽了,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千姿百态,有的绽开笑脸,有的随舞动,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
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
在春天里,我喜欢放风筝,脚踩着软绵绵的草上,多么舒服。风箏在我的牵引下,在天空中自由在地飞翔,我的心也随风筝自由自在地飞了起来。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天真美啊! 夏:
我爱含苞欲放的初春,我爱色彩斑斓的深秋,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我更爱那树木葱茏的盛夏。
夏天的荷塘是美丽的。荷花姑娘开出了美丽的花儿。有的荷花很害羞,只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完全开放,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美丽。让我想起了诗人杨万里的名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碧绿的荷叶像一把把小伞。小金鱼在荷叶下摇着尾巴,吐着泡泡,可爱极了。小青蛙把荷叶当作舞台,在荷叶上表演跳水。小蜻蜓一会飞来飞去,一会儿把荷叶当成停机声,落在上面,一会又在水面上点着水波正忙着当评委呢!
夏日里的小河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你看,他们在水中嬉闹着,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扎猛子摸鱼,玩得十分开心。
多彩的夏天令我流连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