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
“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阳光照耀着大地,世间有了你,世界变得好美丽„„踏遍天涯,走遍夕阳,歌遍云和月。”每当听见这动听的旋律,我便会洋溢着幸福的笑。
“不吃,好苦我不要„„”我撒娇的说着,“乖,吃了药你才会好起来,才会更健康,等一会儿,妈妈给你买糖,好不好?”妈妈的脸上挂着心疼,柔柔的哄着我。小时候,爱总是伴着苦涩的药水融进心里。虽然苦却飘散着芳香。伴着泪水一口一口的吞咽着,虽然极不情愿,可还是会听妈妈的话,品尝着温暖的爱。(爱的甜蜜)
当我咬着牙,强装镇定,你的泪水早已经涌出眼眶,流进我的伤痛里,流进我的心里。看着膝盖上已经结痂的血迹,你哽咽的问道:“你怎么这么傻?为什么不早点回家,让我带你去医院?”晶莹的泪花在脸上绽放,我颤抖着去擦,你却一把抱起我朝医院的方向走去。在你的怀里安静极了,看着你团在一起的秀眉,我默默地闭上了眼睛。一滴一滴的泪珠掉在了我的脸上,咸咸的,心里面酸酸的。坚强背后,是你有力的臂膀撑起来的一片天,可我却感觉不到宽阔,心里一直很压抑,爱已被心疼压得无法呼吸。看着那道伤疤,心里沉甸甸的,爱也沉甸甸的。(爱的感动)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我想要自由,你懂吗?”随之而来的是 “砰”地一声,我狠狠的关上房门。自己一个人蜷缩在这份寂静当中,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了,我已经习惯了,在这种没有硝烟的战争里用沉默去吹响停战的号角。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的爱变成了一种无形的压力,我在心里哭过很多次,可是最终无法走出那份叛逆。看着他们日渐憔悴的面孔。可是只有用冷漠去对待他们,他们付出的那一份炽热让我无法接受,冰冷的心无法温热,那份爱很痛苦也很寂寞。(爱的压抑)
现在,我才明白,被爱的感觉不一定都是甜蜜的,有时会让人痛的流泪,有时也会让人失去理智,但是在那一份份不安与躁动之后,会有一阵阵幸福的味道迎面扑来„„
【评点】写出了爱的甜蜜,爱的感动,爱的压抑,将爱的感觉书写的淋漓尽致,文章语言流畅,内容详实,有文采,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