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行动 亲爱的***:
你好!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妈妈的同学和她的女儿在蓝庭味坊吃晚饭,时间不早了,我们都感觉饿了。
赶紧点菜,点完菜就希望能快点吃上美食,填饱肚子。可是等啊等啊,菜还是没能上桌,经过多次催促,好不容易上了一个菜,还是无法进口,难吃的要命,退了回去,又等了好久,上了一盘海鲜,量也不多,你一个我一个,几圈下来盘里几乎空了。又等了很久,上了一盘粉条,大家你一根我一根又剩不多了,好不容易上了我爱吃的特色餐包,我和姐姐两个人狼吞虎咽地把它吃了个精光。菜还是不能及时上桌,还有二个菜没上,我们实在是等不了了,就吃了许多的白饭,肚子填饱了,我们就结帐了。桌上的盘子除了饭盆外,全是空盘,我们要求饭也打包,阿姨说回家烧蛋炒饭吃。不浪费,响应习主席的“光盘”行动。
祝你
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