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光盘”行动
昨天是爷爷的生日,但天公不作美,一整天都刮着大风,还夹杂着沙尘。但是,上午老爸就说,晚上请爷爷吃饭。所以,即使天气不好,老爸也得遵守承诺。
下了楼,风刮的根本挣不开眼睛,赶紧上车。不过,感觉还没过多大一会儿呢,饭店到了。打开车门,风孩子们更是争先恐后的进来了。赶紧拉了拉衣服。我们也迫不及待的进了饭店,这个时候,能有个地方避避风实在是件很幸福的事。
点菜,在以前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程序。但是今天可就没那么简单喽!最近刚刚“出炉”的“光盘”行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想想也的确,我们以前肯定也浪费过粮食。不过从现在开始,就应该加入“光盘”行动。为了能做到“光盘”,点菜就成了一个技术活。每个菜都要老少皆宜嘛!这样一来,仅仅“点菜”这一个程序就浪费了我们好长时间。不过这时间倒也没白浪费,这些菜,我们在座的都还爱吃。
果然,到了最后,盘子几乎都空空如也,剩那两三个,老爸在我们一个个的“威逼”下,也把它们吃光了呢!
祝你
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