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偷的一封信作文500(
给小偷的一封信
小偷先生们:
最进的报上常常登一些偷窃或是抢钱的新闻,可见你们近来生意做得很好我先在此恭喜你们,你们那门儿生意真好赚啊!没钱时,只要找到好时机,伸出你们那万能的三只手,就可以大捞一笔不过我也在也此劝告你们,虽然你们只是随便一偷,就有一笔钱滚滚而来,可是,你们偷来的钱是肮脏的钱,如果被你们的朋友知道你是一个小偷,那他就不会再理你了你们有没有想过,人家辛辛苦苦赚了几年的钱,好不容易成了一个家,被你们这么一偷,一家好几口,就将陷于贫穷的环境,而你们却拿着人家的血汗钱去花天酒地般享受干你们这行的,虽然有很多钱可以花,可是你们走在路上时,一碰到警察就会觉得惶惶不安,每天过着心惊胆战的生活,难道你们就不怕遭到雷击吗?走在路上,常常会看到街道两旁房屋上装上铁窗铁门,这还不是为了防你们吗?你们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管是怎么样坚固的铁窗铁门,你们照样能溜进去偷东西不知你们想过没有,那些因防你们而装铁窗铁门的人家,在火灾发生后,就会被活活地烧死,追根究底,真可以说是被你们害死的......诚心地祝你们-小偷先生,为了他人的幸福和你们自己的未来,赶快走向光明,早日回头吧!
给小偷的一封信作文500(六)
《给小偷的一封信》亲爱的小偷: 你们好! 最近,你们的“生意”做得很红火吧。有钱时,你们大吃二喝饱食终日,无所事事;没钱时,伸出你们那见不得人的三只手,大捞一笔,照样花天酒地,醉生梦死。悠哉,乐哉!不过,我在此劝告你们,你们的行为如同鼠贼,你们偷来的钱是肮脏的钱,如果被你的朋友知道你是一个小偷,那你的朋友就会不理睬你,鄙视你。 小偷,干你们这行的,虽然有很多钱花,可是你们走在路上时,一碰到警察就会觉得惶恐不安,每天过着心惊胆颤的生活,怎能心安?你们走在路上,常常会看到街道两旁房屋大多都装上了铁窗铁门,这还不都是为了防止你们偷盗吗?你们见了难得不心虚、脸红? 小偷,你们有没有想过,人家辛辛苦苦挣了好长时间的血汗钱,被你们这么一偷,一家好几口,就将陷于困境。如果人家儿女要嫁娶岂不坏人美事?如果人家要供儿女上学,难道不误人子弟?如果人家家中病人要住院,怎么不会误了病情?如果人家要赡养老人,难道不让人不忠不孝?你们这些没有良心的家伙难道就不怕天打雷劈吗? 小偷呀小偷,你们也是人养的,可能上有父母,下有儿女,为什么不想想自己,再想想人家呢?如果一生只想到自己花天酒地,醉生梦死,做丧尽天良的事,那你们死的时候,人家会说:“这个贼丕子,怎么才死?”你们死后还会遭人咒骂。 小偷呀小偷,你们不要心存侥幸。别以为警察今天抓不住你们,明天抓不住你们,就永远抓不住你们。熟话说得好:“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总有一日,你们会住进班房的,到那时你们后悔莫及。退一万步说,就是一辈子也不会被警察抓住,想想看:哪个小偷真正富裕过、幸福过? 我诚心诚意地祝愿你们:金盆洗手,走向光明大道! 一个关心你们的小朋友:代炳扬 二00八年七月二十九日
给小偷的一封信作文500(七)
《写给小偷的一封信》小偷先生:您好!近来,我在新闻里看见了许多被诈骗的消息。显然,你们的生意很入门。我这次是想对你们说,不要再当小偷了,你们这样东躲西藏的日子既不光荣又不容易。我冒昧的想劝你们不要再偷东西了,请你们找个工作来做吧。别人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也不容易,可就这样被你们偷了,也不觉得可惜吗?我知道你们也非常辛苦,又要养家,又要赚钱。可是你们再偷东西,经查找晚会抓住你,法官也早晚会给你判刑的,有时,法官还会判死刑。如果是这样,别人家庭不仅会毁了,你们的家庭也会应为失去顶梁柱而毁了。如果你们是真的找不到工作的话,你们可以去帮别人,当清洁工。喔,我可以推荐几个地方,你可以去那儿帮忙:第一个是学府小学海文部对面的包子店,第二个是桂庙新村百姓渔村的服务员和售货员,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就是在海岸城当演员——演小偷,因为你本身就是个小偷嘛!最后,祝你们找到工作!祝:早日找到工作,工作顺利!学府小学海文部四年级:徐小婷作文
给小偷的一封信作文500(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