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成长是一个由幼稚变成熟的过程,这其中有欢乐,也有烦恼,现在我来介绍自己的烦恼。
镜头一
“我很烦!我很烦!我很烦!烦烦烦!”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听到父母的唠叨,真是烦死了。“儿子,做完作业了么快来帮忙!”老妈用狮吼般的声音喊来。我便拖着疲劳身子慢吞吞得走了过去。每当吃完晚饭,想去正在看电视的爸爸身边一起看时,父亲便开话了“就快考试了,快去复习!”我便在写字台上念起来。真烦啊!
镜头二
每当下午快放学时,各科课代表便去各科老师那去领命,一会儿,英语课代表来了,“今天英语作业是课本一至十单元单词写一遍。”英语课代表用雷龙般的吼音说到,接着,地理课代表来了,说:“地理作业是真烦啊!
镜头三
毛主席说过“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长得有些胖,这是我生理上的烦恼,跑步,我没那耐力。怎么办?真烦啊!
我是在这烦恼中成长的。
成长中的烦恼
在那么多年的成长过程中,一定丰富多彩吧,但在这些快乐的背后也一定会有许多烦恼吧,那是什么呢?
转眼间,我都以经上六年级了,就要跨进初中的大门。以前的小书包也升级成了现在又重又大的大书包了,书慢慢也变厚了,每天的功课也渐渐增多了,每天还要起这么早。看到那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每天那么自由自在,上学也只是写几个字,不然就是睡觉啊,看电视啊,这样多舒服啊,想到这里心里也挺羡慕他们的,如果还能回到幼儿园就好了。但我也好想快点长大,成为一个大人,这样就不用每天背个大书包,不用每天那么早起床,也不用因为功课没有做完而烦恼,多轻松啊!
但是想到爸妈那么辛苦地工作,老师的那些付出,都是为了我们能够考上一所好的学校,张大后有成就,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老师对我的期望。不管书包多重,要起得再早,功课再多,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你们的付出不会是徒劳的。
让爸爸妈妈的关爱,老师的付出来消除我们的烦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