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写不漂亮是我最大的毛病,所以妈妈带我去学毛笔字,啊!写毛笔字,我感觉一场暴风雪即将来临。
可母命难违,我只能跟随妈妈去学毛笔书法,老师先让我学拿笔,拿笔?我没听错吧?简单!我开始闹钟打哈哈——自鸣得意。我开始练了起来,大约三分钟,我的手开始不听使唤,胳膊又疼,真是雪上加霜,我头都要气昏了。 学会拿笔后,老师又教我学写笔划,老师给了我“特殊招牌”——先写后学,我可不会写这玩意,老师握着我的手一笔一划地教我。笔划真难写!古代的人真讲究,我总是写不好:“竖”写得像蚯蚓,“横”写得像枝杈,“点”写得像圆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这些笔划。
开始写字了,怎么还有这么多新笔画,学都学不完,老师先写了一个“二”字,真好看!我好崇拜哦(这是我的台词)。该我写了,我写得像一个大头儿子,还有一个更好笑,就像一个虫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