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六月的碧草青青,透着蓬勃的生机;六月的歌儿连连,唱出灿烂的童心。我们就是碧草,因为有园丁们的悉心浇灌;我们就是歌儿,因为进取向上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今天我们一起欢庆自己的节日,心中感慨万千,成长的岁月中那些鲜活鲜亮的记忆涌上我的心头!多少次,我们享受着春风化雨的关怀;无数回,感觉一双双有力的大手扶我们长大。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们的影子在不断伸长,脚步匆匆却那么坚定,点点滴滴都在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去努力、去尝试,构建着丰厚的知识大厦,打造着我们的道德基石。
此时此刻,就让我代表学校全体少先队员,感谢在这个节日里仍然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感谢您们为我们精心组织了这次庆祝活动,更感谢您们对我们的教育。难以忘记您课堂上那生动细致的讲解,严厉动情的教育,难以忘记您批改作业的身影;难忘您拖着病体给我们上课的情景„„在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您总是告诉我们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在我们犯错误时,您总是教育
我们知错就改。今天是我们快乐的日子,可是我们却深深懂得,这也是您最辛苦的时候。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我们深知,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一切的感激就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我们不会辜负各位领导、及老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一定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今天优越的学习环境,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全面发展和提高自身素质,树立为祖国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培养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用勤劳、智慧和汗水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