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马
我最心爱的玩具是绒布小马,因为我的属相是马。
我的绒布小马穿着粉色的外套,粉色还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呢!它很可爱,小马的头是长长的椭圆形;脑袋上方有一对高高竖起的耳朵;眼睛大大的;嘴巴微笑着,中间还有一对鼻孔;长长的脖子上系者一条洁白的围巾,穿着白色的小靴子,漂亮极了! 我喜欢我的玩具小马,在家里它天天陪着我学习、生活,是我亲密小伙伴,我要学习小马吃苦耐劳的精神。
我家的玩具小乌龟
因为我快过八岁生日了,所以妈妈送我一只玩具小乌龟。
它长的憨实敦厚,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大珍珠。圆形的脑袋,背上是深绿色的,背的中间用浅黄色的线绣了一个圆。粗短的四肢。看上去可爱极了。 我和它形影不离,每当我伤心难过时,我会向它倾诉我的烦恼。每当我开心快乐时,我会第一个告诉它,同它一起分享。睡觉时我抱着它不再害怕,它让我睡的香又甜。
这就是我的玩具小乌龟。我很爱它。它陪着我健康成长。
我的玩具熊
我有一只玩具熊,这个玩具熊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可喜欢它了。 玩具熊全身的毛是桔色的,软软的摸起来非常舒服;大大的头上长着两个小小的耳朵,总是竖着,好像在认真聆听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是红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子是白色的,像是一个小三角似的,在鼻子尖上有两个黑色小鼻孔;它的嘴被毛遮住了;脖子上还系一个蝴蝶结,看上去很精神!玩具熊有两个短短的上肢,永远张着,仿佛等着我来抱它呢!
玩具熊长的不但很可爱,而且它很勇敢,在晚上睡觉时每当我害怕时,它总是张开双臂,好像对我说:“主人,不要害怕有我呢!我会保护你的。”看到它,我就不再害怕了。因此每天晚上我都抱着它睡觉,它让我变得不再胆小。 每当我放学回家,走进我的房间,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再说:“主人,你回来了,我们一起做游戏吧!”它使我忘记了一天的疲劳。 这只玩具熊给我增添了无限的快乐,我喜欢它!
玩具小毛熊 从我的玩具箱里可以找到许许多多的玩具,但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小毛熊,它的名字叫做蛋蛋,它是我五岁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可喜欢它了。
它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咖啡色的鼻子,还有一个大大的嘴巴。它的两只大耳朵好像时刻在倾听周围的动静。以前它的脖子上有一个蝴蝶结,可是我不小心把蝴蝶结弄丢了,我还伤心地哭了。
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我每天都抱着它睡觉,起来后我就把它放在头边,我想让它陪伴我成长。
我喜欢的玩具----芭比娃娃
风和日丽的一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芭比娃娃,我可喜欢她。
芭比娃娃有一个圆圆的小脸蛋,弯弯曲曲的眉毛下,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她的鼻子翘翘的,真美丽。她有小小的嘴巴,头发上有长长的小辫子,她长得很苗条,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他一双小小的手和一双长长的小脚,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真是一个大美人。
前几天,我的芭比娃娃弄丢了,我哭哭泣泣的回到家,跟爸爸说我的芭比娃娃不见了,爸爸当天下午就给我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芭比娃娃,我可真喜欢她。 我喜欢这个芭比娃娃,我可喜欢她了。我写作业的时候,就把她拿出来玩,让她坐在那,她好像对我说:“主人,加油!”。
我很喜欢我的芭比娃娃!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在许许多多的游戏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它带给我许多欢笑。
一次,课余活动,老师组织我们玩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好!”我们采取抓阄的方式进行判决。结果,我当上了“母鸡”,李楠同学当上了“老鹰”,余下的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像一个老谋深算的家伙,略带凶气朝我们扑来,可我这只“母鸡”也不甘示弱,张开了“宽厚的翅膀”,护着四处逃窜的小鸡。“老鹰”见自己的计划已落空,又开始了第二次冲击,只见“老鹰”张开有力的双翅,气急败坏地朝“母鸡”和“小鸡”扑过来,“老鹰”左扑右闪,“小鸡”东躲西藏。说时迟,那时快。“老鹰”瞅准一个机会,猛地一扑,叼住了一只“小鸡”,“老鹰”带着自己的战利品“飞”走了。 “叮咛咛——”,上课铃声响起了,这次游戏在我们的阵阵笑声中结束了。
丢手绢的游戏
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参加各种活动。同学们有的赛跑、有的踢键子、还有的跳绳。我最喜欢玩丢手绢。
我们围成一个大圈,我拿起一条花花的手绢开始丢了。我绕着圈走起来,我一边走一边想应该丢给谁。一会儿,我轻轻地放在英英的后面,就若无其事地走了。英英没有觉察,眼看就要被我捉到了,突然,英英转头一看,手绢在她后面,她立刻拿起手绢追我。我飞快地跑到英英的座位坐下。
英英更有办法了,她把手绢捏成团,紧紧地握在手里。慢慢地围着圈子走着,惹得大家不时地回头瞅瞅。这时,她把手绢轻轻地放在红后面,手又握起来,很多小朋友都上当了,红红输了,她走到中间为大家唱了一首《时间像小马车》这首歌。 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冬爷爷的礼物
秋姑娘落下片片叶子走了,冬爷爷来值班了,它带来了飘飘扬扬的鹅毛大雪,带来了厚厚的棉袄,带来了玻璃似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