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幸福究竟是什么样的。它不是千金的财富,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而是为人,为别人着想的奉献,是付出,这就是我要的幸福。
2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独处的寒梅,是那种能在平凡中寻找欢乐,能用乐观开朗的心去面对生活的心灵,用心灵去认真地品味幸福。幸福只是生活的一种调味剂。敞开心灵,幸福并不遥远。
3人们往往满怀憧憬地踏上寻找幸福的征途,却殊不知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4幸福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去帆济沧海”的乐观和“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的傲然。逆境诚然是痛苦的,但是只要我们拥有一颗豁达的心,知足常乐,幸福就在某个角落等待着我们。
5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然而有的人善于发现幸福乱石堆中这粒璀璨的明珠,有的人却整天哀哀怨怨,埋怨上天的不公。哀怨蒙蔽了他的眼,寻找幸福的眼。知足者常乐,知足者亦幸福!
6幸福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无微不至的母爱,它润物细无声,而幸福就是这般朦胧而又真切的感觉。
幸福是父亲那扎人的胡子和那宽大温暖的大手。怜子如何不丈夫,父爱如山,而幸福亦像大山般敦厚稳重。征文以感恩为话题
7幸福是迷路时有一盏明灯,幸福是孤独时有一个伙伴,幸福是生病时有一句问候……这些只是幸福的感觉,那么幸福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
8人人都很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有时候幸福很遥远,有时候却近在咫尺。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有时候一句祝福的话语,一个理解的眼神都会给予别人幸福。
8幸福如一杯淡淡的茶,虽然身在其中,但要细细品味,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甘甜。
9幸福无处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感觉到它,你能否真正的认识到它的存在我每天感到学习的苦闷,生活的乏味,极力追求我所要的幸福,我却不知道它在何处,可是,在我的一次劳动之后,我真真正正的感觉到了他的存在
10福在哪里,朋友啊告诉你,它不在柳荫下,也不在温室里,它在辛勤地工作中,它在晶莹的汗水里这首歌告诉我们在劳动中有快乐,在付出中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