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让我们行动起来,互帮互助,让地球充满爱吧!
讲礼貌,懂礼貌是衡量一个人道德的基准。尊敬长辈,爱护弱小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后代,更就应做到讲礼貌、懂礼貌。
助人为乐的宫振博
也许,这就是人所谓的助人为乐,自我会感到无比快乐吧!
同学们,让我们一齐行动起来,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多做点为人民服务的事,如:帮别人捡一下地上的笔;在别人比赛跑步时帮别人拿东西;在他人有困难的时候,主动帮忙别人,互相帮忙,互相爱护。相信大家都会从中体会到帮忙他人所得到快乐,体会到才什么是真正的助人为乐。
我下站了以后,常想着老奶奶对我微笑的画面和她那慈祥的脸孔,想着想着,总觉得很温暖。
乐于助人的张玥
乐于助人
我把奶奶送到家,把他扶到了一个软绵绵的沙发上。我看见了奶奶额头上那豆大的汗珠,便找了一个塑料杯子,给奶奶接了一杯水。我把谁拿到奶奶跟前,对她说:奶奶,走了那么久,必须很累吧?来,把这些水喝了吧。奶奶笑着对我会说:真是个好孩子,你也累了吧,你也去接一杯吧。没事,我不渴。来,奶奶给你一些吃的。奶奶笑眯眯地对我说。奶奶,我要走啦,妈妈在家里等着我呢!来,这些吃的给你。好,多谢你,奶奶。再见啦。恩,慢走啊。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比吃了蜂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