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作文(11)
快天亮了。月亮和星星早早的下班了,眨着那明亮而又发白的眼睛跟我们再见。太阳急忙冲出家门,穿上那红似火的外套。
生活中处处有美德,宽容是一种美德,勇敢是一种美德,自律是一种美德,勤奋是一种美德,第二天早读,她拿着一本旧书在读书。 下课后,我打开旧书一看,封面已被撕裂,书页上角向里翻,书脊线断了,并且少了两页。上课后,我拿新书和她换,但她不一样意。团结是一种美德,坚强是一种美德,礼貌是一种美德,诚信是一种美德,乐于助人是一种美德俗话说得好美德就像一朵花,美德少年人人夸。,在我的身边也有那么一位美德少年。这位美德少年就叫做宫振博。宫振博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我们学校的大队长。宫振博十分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一位同学不慎将语文书弄丢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宫振博将自我的语文书借给了他,那位同学对宫振博说道:你的书给我了,那你怎样办?张钰欣不慌不忙的说道:没关系的,我自有办法。接下来的课,宫振博都是和他的同桌一齐合看的。第二天第二天早读,宫振博拿着一本旧书在读书。下课后,我打开旧书一看,封面已被撕裂,书页上角向里翻,书脊线断了,并且少了两页张钰欣不仅仅乐于助人,而且是个勤奋的人。宫振博的成绩十分的好,总是名列前茅,这都是因为她的勤奋。每当我们在课余时光玩耍的时候,总好人好事的作文300
能看到宫振博在座位上安静地看书学习。记得
孔繁森伯伯的这种行为和雷锋叔叔的这种精神,完全体现了助人是快乐之本的道理,也就是我们同学们就应认真学习并且落实到行动中去的助人为乐。
有一次,我们星期天来到美丽的公园,那儿鸟语花香,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朵。走着走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有一个人被石头绊倒,脚部破皮了、手上流血了,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疼得他哇哇大叫,雯君见了,慌慌忙忙地向电话亭奔去给他的父母打电话。然后又迅速跑回拿起乱糟糟的纸巾和所剩无几的矿泉水,倒出一些水在纸巾上,留意翼翼的用湿纸巾把他受伤的地方的血迹轻轻地擦掉,然后一边安慰他一边拿水喂他。好不容易等到他父母来了,雯君也搞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他父母给她道谢,可雯君却谦虚的说:不用谢,这是我就应做的。真是乐于助人啊!
我懒洋洋的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个温馨而又大方的房间。啊,不好,我答应一个同学去博物馆的呀,猪脑子!于是我手忙脚乱的找衣服,最后穿好了,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公交车站跑,一路上乱抓了几下糟糕的头发,吃了一些面包,旁人都以奇怪的眼光看着我。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因为是暑假,我才得以自我去公园玩耍。我在家连忙吃完饭,向公园的方向走去。我走着走着,在半路看见了一位老爷爷,只见他穿戴整洁,头上顶着一顶大帽子,脸上早已布满了一条条皱纹,戴着一幅黑眼镜,手里握着一根长长的竹竿。这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位老爷爷是一个盲人。老爷爷正在一步步艰难地走着,那竹竿敲打地面叭叭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里,这让我想起了前些天晚上因一位司机没有看清有没有人,不注意撞死了一位老爷爷,想到了这儿,我便连忙跑过去,轻声对老爷爷说:老爷爷,我来帮您过马路吧。老爷爷高兴地点了点头。于是我扶着老爷爷,一点一点地走,我都快耐不住性子了,真想拉着老爷爷一阵小跑到达马路那边,但我没有,用着乌龟爬似的速度走着,每一步我都要向两边看一看有没有车,才走一步,过了一大会儿,才走到马路那边,我的头上已经流出了汗来,我把老爷爷送到人少的地方,老爷爷说:你这个孩子真懂事,长大必须有出息。我听后,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向老爷爷说了声再见,就留意地走过马路,又向公园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