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们星期天来到美丽的公园,那儿鸟语花香,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朵。走着走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有一个人被石头绊倒,脚部破皮了、手上流血了,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疼得他哇哇大叫,雯君见了,慌慌忙忙地向电话亭奔去给他的父母打电话。然后又迅速跑回拿起乱糟糟的纸巾和所剩无几的矿泉水,倒出一些水在纸巾上,留意翼翼的用湿纸巾把他受伤的地方的血迹轻轻地擦掉,然后一边安慰他一边拿水喂他。好不容易等到他父母来了,雯君也搞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他父母给她道谢,可雯君却谦虚的说:不用谢,这是我就应做的。真是乐于助人啊!
正淋着大雨匆匆忙忙地回家呢!
这天,雷声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小明打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
让我们携手起来,共同倡导讲礼貌,树新风的美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