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别人是种快乐被人帮忙是种幸福!帮忙别人是种快乐!前几天我就体会到了这种快乐
俗语说:与人方便,自我方便。生活本是如此,有所失有所得,或许你赠予别人一杯清水,得到的就可能是一眼清泉。齐桓公宽恕当年的一箭之仇,重用管仲为向相,最终成为一代霸主;唐太宗宽恕直言进谏的魏征,创贞观之治流芳百年。
忽然我瞟到了,经常有人晾晒衣服的地方,那些人竟然还没收衣服呢!我跟莫嘉颖和邓乐行说:有人的衣服没收,趁着雨还不大赶快收吧!她们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我们飞快地冲进雨中,不敢有片刻的停留,飞快地、刻不容缓地收衣服,我们互助衣物,不让雨淋湿它们。没过多久我们就收完了,井井有条的放在一个能够避雨的地方。雨渐渐大了。我心想:还好我们及时收了衣服,不然这些衣服都该湿了。我长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