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一天都生活在快乐的世界里,因为我帮忙了别人,别人高兴,我也高兴。生活中有很多值多帮忙的事,例如:扶老奶奶过马路,当别人对我说多谢时,我觉得我很快乐。如果在我需要帮忙时,别人帮忙了我,我快乐了,别人也会快乐。
以前有这样的故事:1992年拉萨市发生地震,孔繁森伯伯抚养了3名因地震而失去父母的孤儿。并经常用自我的工资帮忙生活贫苦的藏族群众。所以,经常不到半个月,他的工资就所剩无几了,他又悄悄地跑去献血。在一年的时光里,他先后献血900毫升,并把所献血得到的营养补偿费900多元全部用于3个孤儿生活补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