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它们一齐高高兴兴地回了家。
是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完美的人间!
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名叫雯君,性格开朗,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不仅仅学习成绩在班里、年段里名列前茅,而且乐于助人,向有困难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在这个天气不太正常的寒冬里,马路上倒着一位衣衫褴褛的老爷爷,老爷爷很瘦,像是营养不良。那皮简直就是松树的皮,再配上满脸的皱纹。就是像是一个以捡垃圾为生的孤寡老人。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没有一个人愿意去帮忙这个孤独的老爷爷,越发在人群中显得渺小、凄凉、落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