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上个星期发生的事了,那天放学值完日后我就和齐元坤一齐回家,我们一路走一路说笑。走到牛肉面门口,感觉脚下踩到了一个什么东西,我捡起来一看,原先是一本驾照。回到家我赶紧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看,说这是真的驾照,我一听着急了,那我们得赶紧找到这个人,丢的人没有驾照就开不了车,必须会着急的。我告诉妈妈这本驾照是在牛肉馆门口捡到的,有可能这个人也住在泰山区,妈妈一听连连点头,妈妈拨打了泰山区居委会的电话,居委会的阿姨一听这个状况,很热情的帮我们查找,可是泰山区并没有这个人。我们又打到了黄山居委会,可是也没有这个人。我和妈妈一下泄了气,不明白该怎样找这个人,我们没了头绪。
玩耍中,天色渐渐变暗,我想就应是我玩得太过火,都忘记了时光,而这时我已饿得饥肠膔膔。回到了家中,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吃着肥羊。吃过饭后,我看了看钟表,我在外面玩的时光还没超过一个小时。我又看了看天空,心里想:此刻还这么早,为什么天这么暗呀。哗下雨了,我想我就应是明白是怎样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