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乐于助人的她
回到了家里,爸爸妈妈都生气啦!他们问我为什么那么晚回家,我对他们说:我帮忙了一位老奶奶。恩,那很好。爸爸刚刚的火气顿时没有了。帮忙人真快乐,我以后要多多的帮忙别人!
那么,怎样样才是真正的助人为乐呢?
这时,小鹿看见大象伯伯在河边喝水,就爬上岸,很有礼貌地说:大象伯伯,我很热,您能不能帮我洗个澡呢?大象伯伯爽快的答应了。它把鼻子放进水里,长鼻子细足了水,又像水枪一样喷了出来,洒在了小鹿身上。
炎热的夏天到了,一只小鹿的身上布满了汗珠,因为它很热。正在它烦躁不安的时候,小鹿看见前面有一个池塘,就高兴的跑了过去。可是,它把脚放进去的时候,才明白水很浅,才刚没过它的小腿,这可怎样办呀?
想着想着,小乌龟最后动了心,说:好吧,咱们一齐用雨伞!
最后到车站了嗡公交车司机还是那样熟练地踩着刹车,我赶紧往车上走,却看到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我后退了一步,说:老奶奶,您上吧!老奶奶感激地看了我一眼,然后用
我依稀能听懂的话慢慢的说:你真是个好闺女!我心里偷偷地乐了一下,还没等老奶奶拄着拐杖走上车,我后边的叔叔阿姨就说:快点啊,磨蹭什么呐,走哇,谁先走不都一样吗?老人家,快点上,我们还等着呐!就凭他这几句话,我的心里的怒火就上来了阿姨,您能不能尊重一下老人家!尊重?抱歉,我们不懂什么叫尊重!我正要说那个阿姨一句,可我想起了爸爸对我的教导我们要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我们,若我们不尊重别人,别人也就不尊重我们了!于是我并不理睬她,而是把老奶奶扶上了车,又帮她占了一个座位。我一看,呜呜~没有座位了,只好委屈一下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