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作文600字
我的世界精彩的是一缕阳光,无奈的是挡住阳光的白云。
每个人眼中的世界是不同的。
喜欢音乐,有人就会说音乐是我的世界;喜欢画画,就会说美术是我的世界;喜欢你,就会说你是我的世界。小时候,我们坐在小小的育婴车中,躺在那里面,不用做什么,就只是轻轻地聆听着自己的呼吸,看到的世界只不过是湛蓝的天空,美丽的彩虹罢了。
长大了,我们处于不同的环境中,眼睛里看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你所认为的世界也许很光明,也许很黑暗,也许和自己的想象有些遥远,也许你认为自己只不过是尘世中的一抹沙,算不上什么。
但这就是你的世界、、每个人眼光是有所不同的,世界也有不同。
而我眼中的世界不同于他人,有一句歌词,差不多,很精彩有很无奈。精彩的是一缕阳光,无奈的是挡住阳光的白云。
我的世界一定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他们的笑脸。我爱他们,而正因有他们,最后那片白云也会散去,露出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阳光。
就是这样,我的世界不要求很繁华,但一定不要寂寞。 所以更需要你的陪伴。
在学校里,我有老师的教育,还有同学的帮助。老师是那么可亲可敬,就像是我的长辈和亲人,既传授我文化知
识,更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我的脑子越用越灵活,思想也日渐成熟。在同学中,我有几个好朋友,我们在一起讨论问题,解决困难,倾诉烦恼,畅想未来,彼此关心爱护。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个迄今为止最大的挫折,我灰心了,感到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黯淡无光。因为有好朋友在身边,她们为我出主意,想办法,令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同学之间的诚挚友爱,使我明白,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我并不是孤军作战,于是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从此以后,我变得坚强起来,心情也随之开朗,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阳光。
家庭生活的世界和学校生活的世界,组成了我完整的世界,我的世界很美好。 这就是我的世界那个夏天,云离开了我,于是我的整个世界里都是云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