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坐在地上可
怜兮兮的我。学习委员洋洋正要来扶我,却被谢老师制止了,可笑的是,我还以为谢老师要亲自来扶我呢,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谢老师走到我身边,只是轻轻的在我耳边说:“小谦,快站起来·!老师相信你是最勇敢的,摔到了不要紧,只要站起来就行了。以后,在你漫长的人生的道路上,在你的学习和工作中,你会和今天一样,遇到困难,但是,你要知道,在困难面前伏首称臣的往往是那些弱者,老师知道,你上不会甘愿但一个弱者的,对吗?你一定不要被困难吓倒,要坚强!要擦干眼泪!勇敢的站起来,这样,你才可能通向成功之路啊!”我听了,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擦干了眼泪,站起来了,慢慢的跑了起来。 那次,谢老师还特地的表扬了我,要大家向我学习,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比刚吃了蜜糖还要甜!同时,我也记住了一句话——“跌倒在爬起来”,它将使我终身受益。
难忘的启蒙
原来,我是自卑的,就是由于我长的不是很好看,我以为自己是众多同学中名副其实的“丑小鸭”,是罗老师,是她帮我打开了这个心结。
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所有的同学都出去玩了,可就是我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沉默不语,连头都不敢抬起来,罗老师看见了,问了个究竟,她才知道我胆子特别小,没自信,于是,她为了针对我这个问题,绞尽脑汁,试过了许多办法,可我就是一言不发。直到有一天„„ 那天,罗老师决定在班上搞一次朗读比赛,要我们每人准备一篇自己最喜欢的文章,上课是来朗读。大家都在家里好好用功,连我也不例外。比赛那天终于到了,罗老师先告诉了我们,每个人都要读,不能因为自己不敢读而不读,不然她就会生气的。同学们听了,满口答应了。精彩的朗读开始了,不一会儿,轮到我了,不知道怎么的,那天,我大胆地有感情的去着,读的很好。我才刚刚读完,讲台下就响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罗老师居然还带头为我鼓掌,我不禁往上一瞟,呀!罗老师是多么美啊,她的笑容就像是一朵盛开的鲜花,笑的多么灿烂啊!那次比赛,我竟得了
守护诚信故事发生在今年。她超开朗,于是我和她“臭味相投”做了朋友。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的日子就在一天天很淡,却很有滋味的泉水中度过。
忽然有一天,她心血来潮要去买钱包,理由则让我哭笑不得——钱太少了。不论怎样,即使钱包不能生钱,我还是跟着她去了。在路上,我不停地向她解释“钱包不=银行”的公式,可她仿佛没听见一般。于是,我花了整整半个钟头帮她“鉴赏”;于是,她买了一个漂亮的钱包。有时在路上,我不停地向她说拆开袋子看看是否有毛病,但她只是扁扁嘴说:“他们人很好的,我相信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