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所有关心爱护我的人》
【编者按】:此文集合了悲欢,讲述了一个人的历练过程;又同时充满着感恩;欣赏。是的,每个人都有过去,不管是逝去的爱情,友情,还是亲情,这些情会萦绕我们的一生,让我们毕生难忘。.....问候作者,期待更多来稿!
每个人都有过去,不管是逝去的爱情,友情,还是亲情,这些情会萦绕我们的一生,让我们毕生难忘。
现在差不多是午夜了,每当这个时候总觉得自己特别的脆弱,很容易就想起过去种种,想起白天努力想忘记的一切。
很想去问问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但我害怕,害怕他们的沉默。
所以我只有沉默,为了维护我那可怜的自尊。
但是在这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想告诉你们。
我只是渴望得到你们一丝丝的爱。
偶尔会记得以前有我陪伴在你们身边的日子。
留着我送你的礼物。
留着我的照片。
看到的时候想起曾经有个单纯的男孩子是那么真心的对你。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诉说着不能告诉你的情感。
这深深祝福希望你收的到。
张开怀抱。
能拥抱的,只是这孤单的空气。
而这些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应经足够。
又在写日志了!我在心里鄙视自己!因为一直以来,似乎没有任何思绪可以牵动着我去敲击键盘留下任何痕迹!来学校以来的日子平淡的泛不起半点涟漪,心里更是一片沉寂,静的可怕!可是却做不到该有的淡定。
似乎有些失败&&
似乎一直只是怀揣着天真,梦幻去抵抗现实里的琐碎!找寻那一份温馨躯体的阳光,一份娴雅,一份真实。
一个人思绪,习惯了;一个人伤痛,习惯了;一个人行走,习惯了;一个人&&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享受着琐碎残留的伤痛,快乐或者是委屈,显得有些疲倦啦~--~
一切都在风中随时间消逝了,是的,像有人认为自己很眷恋一些东西!不知道拿什麽去爱自己,这个结局也正是符合我的!我接受,算我懦弱也好傻瓜也罢。
我不敢深唿吸,但我依然在用心生活着&&
所以每当别人因为感情的事困惑、悲伤的时候,我都显得有些敏感,所以会找到千万个
理由去说服别人,可是自己却没有那么洒脱,连劝说。
别人的时候。心里却一直在笑着自己&&
妈妈动手术住院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候妈妈已经住院有一个星期了而此时的我正在学校混混沌沌的过日子。
也就是那一刻原本平淡的日子又被打破了,我居然傻乎乎的站在原地发呆,胡思乱想。居然一个电话都没打回去,只是单纯的祈祷上天保佑妈妈健康平安,我不知道那一刻我在想什么,也许是在想自己这么多年来所犯的错误,也许是为从为父母做点什么事愧疚但终究是伤害了爸爸妈妈。
今年21岁了我不知道在这个学校里3年以后我会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未来,3年是一个不长也不短的距离,但我依然渴望它的到来,如果3年之后我可以去奋斗,我想我会将一切变成回忆,我会放下一切,到新的城市新的环境过新的生活一切从新开始从零开始。
我希望我内心深处给爸爸妈妈的承诺真的能够做到
如果用我的学习换取他们的幸福
那么我一定愿意
我会拿起男子汉的勇气
我会用自己所有的一切去换取爸爸妈妈的幸福,然后看着他们慢慢的老去享受晚年的天伦之乐
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会乖乖听他们的话不让他们操这份苦心
我会去想
我会去做因为现在的我再不是从前的我
我会为这个家为你们为亲人为朋友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但我觉不会再去做傻事
我会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我会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点点滴滴
我会笑着对自己说
原来这个世界上自己才是最最幸福的人!
后记:在这里我从内心深处深深的感激我亲爱的大姐大哥霞姐江华哥。谢谢你们长期以后默默的关心着我照顾着我让我感受到人间最美好最温馨的爱。这些我会永远铭记于心的。此生一定会报答你们的恩情!还有妹妹张书萍弟弟李智以及所有关心我爱护我的朋友们我没有什么更好的语言来表达自己内心感动的瞬间。我只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们永远都要幸福快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