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轻合双眼,听听心底的呼唤,听听心底的旋律,去轻吟那熟知的音律。
冬雪伴着秋天的尾声,冬日的曲调,踮着脚尖,旋着轻盈的身姿,潇洒的围着世界漫步。
天空不知何时飘起了雪花,大地铺上了一层白白的毯子,静谧,祥和„„调皮的雪花悄悄地溜进了脖子里,一股凉意漫延开来,不禁想起:
在那房屋瓦片,萧条树枝与白雪交错中的童年片段中,出现在寂寞冬雪里的俏皮身影,伸出冻得红通通的
小手,一点一点,聚精会神的收集那飘落的冬使者。不一会,一个白白胖胖的大大的雪球“炸弹”便诞生了。左右摇晃着脑袋,寻找进攻的目标。“咻”!爆炸啦!雪地上涌现出更多的身影,瞬间,这片土地变成了“枪林弹雨的战场”,四处都巍然屹立着雪人守卫。头顶的那片天空,也被感染,潇洒地飞舞起更多的雪花,在小学的天空飘扬„„
“哈哈哈„„”身边的嬉笑声把我拉回了现实,茫然无知的望着四周,麻木的弹了弹身上的雪,这是初三的我们?!
教学楼前,同学们大打出手,打雪仗的,滑雪的,堆雪人的,甚至还有把自己往雪里埋地„„比比皆是。就连楼上的朋友也耐不住寂寞,利用短暂的课间休息,跑下来嬉耍,畅游在白色的海洋。看,竟然连教室里也发生了世界大战”,在这天寒地冻中点起了“战火”。
呼,原来,初三也可以这么狂,原来我们也可以这么疯,这么潇洒、畅怀、无所顾忌!
“铃铃铃”
这铃声像是在召唤着我,吸引我迈开脚步,却又仿佛如此遥远,远到有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好友在身边死拉硬拽的把我到了那纯美的画面中。看她在雪上轻盈划过的样子,如燕子轻轻飞掠过湖面,就像童年的时光悄然从缝隙中溜走。“接招!”只听在微微喧闹的空间中,一人大呼一声。循声望去,一超级重量的“炸弹”朝我飞速驶来,“嘭”的一声,裂开了花。调皮的雪花钻进了我的衣服,一股凉意,使我来了精神。“好啊,敢偷袭我,接招!”我半笑半闹半开着玩笑,手中不停地制造着武器。“咻咻咻”,直飞好友身上,看着她满身是血的狼狈样。突然我意识到大事不妙,迅疾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助跑,滑行,“逃命”去喽!唉,啊!不是吧!前方丘陵地带,不易滑行,刹车啊!!!听得后面大叫一声“站住!”me就配合的停了下来,摔了个仰八叉,无语的看着夜空„„看那小妮子幸灾乐祸的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