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过后,当我听到我很不理想的成绩后,觉得自己很不好,因此我烦死了好久,回顾当天晚上我并没有好好复习。这个教训我永远记在心中。这个教训就像刀割一样,落在了我的身上,给我带上了深深的伤痕。
这是老师进了教室,原来的喧哗的教室一下子变得安静起来了。老师原来慈祥的目光不见了而我们看见的是一双愤怒的眼睛。而我们知道老师是因为我们考的成绩不好而生气的。
回到家里,我一句话都没有说,默默的医生不吭地走进了屋里,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爸爸合我的妈妈,觉得他们言语了我整整十几年,我却还给他们不是很理想的成绩。我妈妈就在这时见来了„„„„我告诉她的成绩时。我妈妈的连侧沉了下了.
通过这些我觉得还不够,所以我觉得我还有敢于超目标的决心,由此,我的目标是:一直冲向终点,不落后,不踏步,只有进取。还要有赶超对象的优点,如果我看到一个有优点的人,我就去学,这样可以扬长补短。
,会让老师批评,让妈妈失望。考卷终于发下来了。语文考了87.5分,数学考了94分。虽然老师给我写了优,但我对成绩还是不满意。因为考题很简单,以我的能力是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唉„„
经过一番认真的反思,我发现这次期中考考砸的原因如下:第一,知识学的不扎实,例如,“怀疑”的“疑”写错了。这个字写过好几遍了,我还是没写对。第二,粗心大意不认真,例如,“响亮的叫声”写成了“明亮的叫声”,闹了一个大笑话,真是不应该。第三,书写太糊涂,例如,我把“瓦片”的“片”字写成了“斤”,白白让老师扣了3分,真是太可惜了。
我一定要改掉马虎的坏毛病,因为这样的坏习惯会伴随着一生的。另外在下次期末考的时候要认真对待,争取得到好成绩来报答老师,报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