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美好大学生活就在那么一转眼间匆匆而过。现今回首,是对过去的审视和总结,同样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我,热切期待着大千世界的挑战和磨练。
从踏入大学学校门槛的那天起,在系辅导员的精心指导下,自己奋力拼搏,自强不息,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大学生,并为做一个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学期间,学而知不足,是我学习取得进步的动力。在专业课的学习上,除了学好课本上的知识,我还学习了有关方面的课外知识,对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奉献我的一生将是我的职业准则。
我一直坚定不移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党和人民,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关心国内外大事,同时我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使我的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都有了极大提高,获得老师和同学的认可;优秀的班集体,增强了我的责任感;可亲的同学,让我懂得怎样与人合作;老师的教诲,为我指明了成功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