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例二(满分作文)我与阳光的亲密接触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够和阳光接触,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体会到生活的快乐。 我只是一刻身材矮小、普普通通的小草,我任人践踏、无怨无悔,只希望和阳光亲密接触。
这里很干旱,大地裂了缝,我很难钻出地面,干旱的土地阻碍了我。可我并没有丧失信心,我努力、我坚持、我要钻出来,享受阳光的温暖。坚强的毅力支撑着我。我使劲往外钻,但还是没有达到目的。快要放弃时,我想到了现在的生活,一个没有阳光,没有雨露的世界,让我如何活下去呢?里面很黑,可以说是伸手不见五指。我真的厌倦了这种生活,但如果想摆脱这种生活,只有努力生长,钻
出地面,才能享受另一个世界给你的快乐。想到这,我坚持住了,没有放弃。因为我真的不想在这里生活下去了。在这里,根本不是生活,简直就是地狱。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错的,经过我的努力,我成功了,我好高兴,我欢呼起来了。我真的与阳光亲密接触了。哇!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美!每种植物都在与阳光亲密接触,都在沐浴阳光。我看见了光明,享受了阳光的照耀,得到了温暖。 谢谢你阳光,是你,给了我前进的方向,给了我温暖,把世界照亮,让我的世界里不再有黑暗。我与你的亲密接触,会让我的生活更美好,有你的世界,我的生活更精彩,我不会失去你,我会健康地生长,快乐地生活,把你我的亲密接触化作我成长的动力。因为你改变了我的生活,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我会享受你的沐浴,我会感受到我的世界的精彩,有你的照耀更幸福。
阳光,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快乐,给了我幸福。与阳光亲密接触的时光,我的生活更有价值,我的世界更精彩,享受与阳光的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