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我骄傲1》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女: 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
般黄色的皮肤,
齐: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男:
齐:
女:
男:
齐: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 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 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我的祖先最早开始耕耘。 我是指南针、印刷术的后裔,我是圆周率、地动仪的子孙。 在我的民族中,不光有史册上万古不朽的 孔夫子,司马迁,李自成,孙中山, 还有那文学史上万古不朽的 花木兰,林黛玉,孙悟空,鲁智深。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莫高窟壁画的传人, 让翩翩欲飞的壁画与我们同住。 我就是飞天,飞天就是我们。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