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之间,一周又匆匆流逝了,这一周来,有表现的比较好的,也有表现的不怎么好的地方。
首先,表现好的地方就是语文,本周获得“语文之星”。说明我的语文方面有了提升。还有本次英语测验得到了满分。这一些有点应该继续保持下去。
当然,有优点肯定也会有缺点,毕竟人也不可能没有缺点。 这一周做不好的地方主要有:作业一周之内缺交了2次,数学作业本来会做的,现在却因为粗心而很多次不能拿满分,导致数学分和别人拉开差距,不得“数学之星”。作业也总是因为自己是小组长而有点手忙脚乱,所以自己的作业总是无法按时上交,下次一定要改正。
我希望下一周可以将这周做不好的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