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短暂的周末,因为只有一天,好不痛快啊!不过这周也是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就是我这次的英语测验又退步了,这一次考试那叫一个可惜啊,因为这次又是差一点点就拿到满分,这次是错了一到听力题,答案本来是A,可是我却选中了B,就因为当时没听清楚,等到信心满满地以为是100分的时候,发下来的却是99分,那叫一个后悔啊!肠子都悔青了。
还有就是关于纪律的,本周几率有进步,这周没什么丢分的,包括作业什么的。以前总是这里做得不好,就是那里做得不好,这周明显好很多,一定要保持住。
好有我的曹操行分并不高,要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努力,最好可以提前几个名次。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