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掌声是什么?在我看来,掌声就是使我前进的动力。 还记得学校有一次学校要举办运动会,是我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的班主任挠着头皮,不知所措,原因就是:200米谁来跑呢?
老师用他那严厉的目光在班级里一扫而过,最终,老师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了我,我一下子怔住了。因为:跑步不是我的强项,我跑两步就会喘,上气不接下气,要想指望我拿个名次,那根本就不可能。换句话说:“我能跑个倒数第二就是奇迹了,我就能谢天谢地了。”
我紧咬着双唇,怯生生地望着老师,又时不时地去抠自己的手指,犹豫不决。
老师也并没有放弃,看来是下定决心要去参加200米的比赛了。我最后也只是勉强地点了点头。
当天下午,老师就来看我们训练,我和其他几个班的200米参赛选手先比比。我开始紧张了,我一紧张就腿软,一腿软就冒冷汗。这时,老师说:“各就位,预备——跑。”我不顾一切的跑了出去,头摇得像个拨浪鼓。不一会儿,200米跑完了我睁开了一直紧闭着的双眼,气喘嘘嘘,这时,我发现,我竟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