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兽医可不是像医生那样给人类治病,兽医是专门给野兽之类的动物治病的,比如:大象、狮子、老虎什么的。我想做兽医的这个梦想,是我七岁时产生的。那时的我特别喜欢小动,所以常叫爸爸给我买,如:小鸟、小鸭和小白兔等。可是大部分小动物因为生病都死亡了。我非常伤心,于是就有了当兽医的心愿。妈妈如果知道了我的这个梦想一定会阻止的。因为妈妈本来也养过一只狗,但那狗曾咬过一个人,妈妈赔了许多钱,妈妈从此以后就不喜欢小动物了。可是我希望妈妈能喜欢小动物,这样她才会支持我去实现梦想。我曾经在电视上看过一个广告,广告上说一个小时就有一种动物灭绝,我听了好难过,好痛心,所以我一定要治好更多的动物。我不仅想当兽医,而且我要开一所动物医院,这个动物医院里有一个大草坪,大草坪又划分为许多小草坪,这样做是为了让不同种类的动物生活在各自的草地上。动物医院有许多房间,这些房间有的是仓库,专门用来装动物的食物;有的是手术室,专门用来帮受伤的动物治疗病痛;有的是“教室”,专门帮动物学习知识、提升智力的„„
我梦想的职业——兽医,还不错吧!虽然现在梦想离我这还很远,但我想只要我认真学习,就一定能让梦想成真的。
梦想,每一个人都有。有的人想当作家,有的人想当一名教师,有的人想当飞行员„„,而我的梦想却是当一名祖国和人民的保卫者——人民子弟兵。人民子弟兵这个职业是非常神圣而又高尚的。他们可以让一个国家和平,不受外国侵略者的欺辱。当年,日本鬼了侵略中国,把中国人拿来做实验品,到处烧、杀、抢。最终人民子弟兵,把日本鬼子全部赶走了。
在自然灾害中人民子弟兵总是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洪水来临时,是他们用身躯建造出了一道绿色的大堤;地震来临时,是他们用血和肉建造了人工挖掘机。其实他们也和普通人一样,都是血肉之躯。可是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是不怕苦不怕累的钢铁卫士。人民子弟兵——一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一份让我魂牵梦绕的职业。
我的梦想是伟大而神圣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会加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锻炼身体,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公民。只有这样,我的梦想才会成为现实,只有这样,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强大,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