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快乐梦想 厌倦了单调的城市生活,多么渴望心灵的解放。 骑车在田野上,看见快乐地奔跑着的小狗,想像自己也成为一只小狗儿,在即便不能说广阔但也很大的田野上,兴奋地四处乱跑;对着熊熊的火堆狂吠;用小小的爪子拼命地刨老鼠洞,把老鼠赶出来,和它们一起做游戏;为了一块食物而与其它小狗打架„„多么愉快的生活,到处充满了新鲜自由的空气。
家门前有一个池塘,池塘边有一块空地,荒芜又寂寥,只有几株不知名的植物,长得还算高大。想像自己是一只蚂蚁。哇,好大的一片沙漠!每一处都那么新奇与神秘,等待着我去探险。我要用毕生的精力走完这片广阔无边的沙漠,去寻找沙漠中的绿洲,看一看骆驼的样子,和它打个招呼。如果我口渴了,我就爬到仙人掌里面去吮吸它的汁液,如果天气太热,我就躲在仙人掌的影子里乘凉。等我快要走不动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前面有一片好大的绿洲。我用尽所有的力气向它跑去,啊,多么高大的树林,还有一个大大的池塘!我大口大口地喝着水,简直开心得要晕了。
家里有一盆长得很大的翡翠。我又要做一回蝴蝶,在阴暗的森林里来一次历险。参天的树木一层又一层,遮挡了强烈的阳光,到处长满了色彩鲜艳的蘑菇。树枝间结满了蛛网,漂亮的小鸟飞来飞去,快活地唱着歌。大蟒蛇把身子盘在树枝上,低下头贪婪地看着我,大片的荆棘后面似乎有饥饿的眼睛在窥探我。好吓人啊,快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