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医院
70米步行至 仙鹤桥站
3站
乘坐 40路下行(或 62路上行), 在 夫子庙站 下车
380米步行至 夫子庙青年旅馆
我是地道的丹阳人,我在外省读书,每次回家都有帮同学带好几副眼镜。你的折射率是1.61已经相当不错了,一般现在市面上主流的都是1.56。1.61的我没配过,不过1.56的加膜防辐射的非球面镜片,我暑假刚配了几幅,价格是50左右(一副),价格差别就看你具体要哪个牌子了,一般就这个价位。你根据这个考虑考虑1.61的。我度数和你差不多,用1.56的非球面已经可以了。达到1.61相对要贵些。
我给你的验光建议是,验光最好是在大型的眼科医院验光,因为说实在,丹阳眼镜城里眼镜店生意好的,是有请很好的验光师,但是这些验光师都很忙。有很多验光都是销售的人直接给你验光,我是不太放心。生意一般的,也很难请到好的验光师。所以建议你去大医院验光,或者去亨得利,佳特验光,注意了,瞳距一定要测准。而且最好是手工测的。有些店里,为了节省时间,会直接把验光机的瞳距数给你,那样其实很不精确。
加工问题,你最好找大一点的眼镜店,因为大的眼镜店,引进的设备也相对比较先进些,这些数据都是有保障的。总之瞳距非常重要,瞳距不对,对眼睛伤害很大。
至于要推荐有名的店铺,我倒不是指明那家店好,你去眼镜城的时候,看到哪家店里生意最好,你就去哪家,相信群众的眼光,我比较看重的几家是“8号眼镜店”(有两家,选钱富林的那家)“丹凤眼镜店”“陵口芳芳”还有很多家,其实也不错,只是我没去过,我同学去过,质量也很好。
现在眼镜市场扩建了,相对来说,新扩建的地方相对来说生意淡一些,但是店还是老的那些店扩过来的,虽然价格有些贵些,但是人流相对小些,可以更清静的选眼镜。 一般配眼镜,控制好价格筹码,100就差不多了,除非特别好的。
如果是外地的朋友,能找个丹阳朋友一起还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开价不会太离谱。买眼镜,次要的功夫还是砍价。我给你的建议是,价格筹码自己控制好。到达心理价位就可以了,不要不砍,也不要砍得太凶,砍得太凶,他们也不得不用质量差的来代替。
最后,祝楼主配到满意的眼镜。刚好暑假学校有要求写一篇论文,我写的就是丹阳眼镜,有空可以去看看
丹阳人热忱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