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我被感动了
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你之所以会被感动,因为你生活在被爱所融化之中,被爱的包容之中。,于是我认为感动是一个眼神,传递给你的是心与心的沟通;感动是一个手势,传递给你的是无声的鼓励;感动是一种语言,传递给你的是一种力量,一种自信。
翻开历史的记忆,我的脑海会呈现出童年五彩缤纷的色彩。
那是一节体育课,我早早地来到了操场。今天的天气可谓是骄阳似火,老师先让我们做准备运动,没做几下,我已经大汗淋漓。做完准备运动,老师让我们每人绕操场跑4圈,然后自由活动天哪,4圈,整整800米呀,要人命呀!可师命难违,我只好硬着头皮跑。跑完800米,我已经汗如雨下。可我又跑去和我的兄弟们去打篮球了。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下课铃响了,我才记起自己口渴难忍,喉咙像冒烟似的。刚才只顾着玩,我连忙飞奔教室,我把电风扇开到最大,然后拿出我的“生命之水”,“咕噜咕噜”地一口气全喝完了,可我的口还是很渴。于是,我跑向我的结拜兄弟那儿去借水喝,可他也没水,他说:“我正要去饮水机那儿灌水呢!”哎,我这个猪脑子,我怎么没想到我们班的饮水机呀!我兴冲冲地向饮水机跑去,一看,傻了眼了,饮水机也没水了。我的唯一希望也消失了。哦,西方的上帝和东方的玉帝你们怎么这么狠心呀!我无奈地回到座位上,突然,一只手放在我的肩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他,他把他自己的宝贵的水给了我,说:“给,喝吧!”此刻,我被深深的感动了。前几天我还对他说绝交呢!从那天之后,我还处心积虑地捉弄他。早自习,他交作业的时候,我故意伸出脚,让他来个标准的狗啃屎。在下课的时候,我还时不时地撞他几下。多好的同学,他不计前嫌,在我走无路的关键时刻,他对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此刻,我的内心如潮水般涌动,激动的话一下子涌到了嗓子口,但怎么也说不出口,只是声“谢谢”,包含了我全部的心情。我马上把这些水一口气喝完。心里舒畅极了,口渴的感觉一下子烟消云散。他笑着看着我,我也冲他一笑……
打开心灵之门,存放更多的友谊,存放更多的感动,让心灵为感动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