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小书房
我有一个温馨又美丽的书房,那是属于我的一个小天地,它伴随着我每个日日夜夜,不管是在做作业还是在读书或是在思考事情,它总能给我安静的氛围。
我的小书房可漂亮了!一走进书房首先映入眼帘就是我北面的读书小天地——书架,透过玻璃橱门,可以看见,它分为四排,每排都整整齐齐的放着各种各样的书籍,一部分是我看过的,另一部分因为时间的关系,我还没来得及翻阅。空闲时,我总爱阅读我喜爱的书,部分书里的重要知识,我都会用笔做下记录,深深的铭记在我的脑海中,使自己的知识更加丰富。我还打算用自己积攒的零用钱去买更多的书,填满我的书架,使我的小书架成为一个大书库,让我能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享受知识给我带来的无穷快乐。在书架的南面靠窗有一张又大又精致的书桌,书桌上放着我亲手做的笔筒,这些东西点缀着我的书房。 书桌上还放有一台电脑,这台电脑可是我学习的得力小助手,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题目,我只需问这位无声的老师,便可获得正确的答案。每当我坐在书桌前埋头做作业感觉眼睛疲惫时,便会看看放在窗台上的各种绿色植物,有吊兰、仙人掌、含羞草······爸爸妈妈说:“如果做作业做累了,就望望远处,看看绿色植物,缓解一下双眼。”
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看的书会越来越多,书架上的书也在不断的增多,小小书房给我带来了知识的乐趣,渐渐地,渐渐地,我发现我的书房成了我读书的乐园,同时也成为了我获取知识的源泉。我的小书房真好,我爱我的小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