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我爱家乡吉林作文}.
----------
家乡,这个平凡的字眼;家乡,这个普通的环境,;家乡,这个充满了生机的地方,包含了我深深对它的爱,隐藏了我深深对它的思念。
我爱我家乡的蓝天。它是格外的蓝,格外的高,格外的明朗,看看那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瞧瞧那一只只活泼乱跳的小鸟,望望那蓝玉盘中的宝石,多美……多美……
我爱我家乡的小路。走上去是那么的踏实,是那么的舒服,那么的亲切,我不喜欢城市的路,虽然平坦,但是有陌生感,与家乡的路相比截然不同,你看,家乡的一个个小石子是我的朋友,一朵朵小花儿是我的伙伴,忙忙碌碌的小蜜蜂,连招呼都来不及打,就去采花蜜啦,这又是多美……多美……
我爱家乡的动物,看烦了动物园里的乖巧,看腻了动物园里的活泼,是那么的不自然,那么的拘束,家乡的动物可不同,它们是那么的无忧无虑,那么的无拘无束,每一个动作都是每一个优美的音符,每一个叫声都是每一段柔美的旋律,这又是多美……多美……
我爱我家乡的小草,小花。看烦了花盆里的花,看腻了草坪里的草,虽然异样的整齐,可是它们每一朵都没有生机,家乡的可不同,花,开的漂亮!草,绿的生辉!处处充满了生机!它们三三五五的长在一起,互相依靠着,互相鼓励着,似乎有什么再大的困难也不害怕!这又是多美……多美……
我最爱我家乡的人,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享受着小康生活!他们无比的热情,无比的好客!这也很美……很美……
家乡,这个平凡的字眼,带给了我无限的乐趣;家乡,这个普通的环境,给我营造出不同的爱;家乡,这个充满了生机的地方,带给我无穷的快乐!我爱家乡的一切,家乡是我心中的一片净土。我要把思念的种子深深埋下让它生根、发芽、生长、开花直至长大,为我的生命洒下一片阴凉。家乡,你是多美多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您,妈妈
有一片大海,那是妈妈的胸怀;有一片净土,那是妈妈的心灵,面对那熟悉而亲切的面孔,你常常会看到,妈妈含泪的微笑。
不记得有多少次提起笔来,却始终不敢写下那两个字------妈妈!我怕,我怕无论怎样都不够深刻、全面、透彻的写出我生命中最挚爱的人-----妈妈
妈妈确实值得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歌颂,因为她确实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不会回报她!母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因此,我们要好好对待我们的妈妈,要多为她想一点,少让她操一点心。这就是我们这些未成年儿女所能为母亲做的了。我们要尽自己的能力来使自己的母亲更年轻一点!
我的妈妈和其他众位妈妈是一样的----仁慈!
我的妈妈因为我这几天身体不舒服,为我日夜操劳,东奔西跑。有时我想想,真是愧对妈妈啊!~~每次我都是妈妈把我送到学校,放学妈妈去接我,而爸爸的电车有点‚年迈‛,每次只能跑到却不能回来,但妈妈每次都是她蹬着沉重的电车回来,而我却坐在车子上。看着这一幕,我的心很痛,觉得如果我将来不孝顺妈妈的话,我真的很对不起她!
我也知道妈妈因为我的病也花了不少钱,而这些钱是妈妈的血汗钱,是母亲日夜辛苦操劳得来的。而我却花的心安理得,现在想想真的,我那时太不懂事了,再次我向母亲说一声:对不起。将来我一定好好报答您!
对于妈妈,我不敢说报恩,我只想说:妈妈,让您幸福的微笑,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我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不让您在为我的健康而操心!
而且我只想告诉所有的朋友们:有一个人在用她那爱的田园,栽种你甜美的菜肴,在用她辛劳的一生,换取你幸福的机票,即使寂寞孤独陪伴着她,她那亲切的面庞依然挂着含泪的微笑---- 那个人就是母亲!
在我的心目中,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她很爱笑,微微上翘我爱我的妈妈 的鼻子下一张总是含笑的嘴。妈妈喜欢穿一件黑色的风衣,她说黑色可以给人以庄重,可我却觉得,黑色让妈妈更加年轻漂亮了。
妈妈非常爱我,因为我是她唯一的女儿,可妈妈却从不放纵和溺爱我,在我的学习教育上,妈妈的标准和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对我身上的坏毛病和学习上的粗心,妈妈从不姑息迁就,就连爸爸为我讲情,也不行。但妈妈又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妈妈,对我,她从不简单粗暴的责骂,也很少居高临下的训斥和打人,她总是循循善诱,苦口婆心的帮我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再启发我自己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此时的妈妈又象是我的老师和朋友。
有一次,我和表妹在玩扑克时,弄丢了一个主要的牌,而我们又同时找到,我们就抢了起来。妈妈听见了,告诉我说:‚你是姐姐,应该让着妹妹,做一个像孔融一样的人。
我有一个马虎大意的毛病,为这妈妈不知操了多少心,上了多少火,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又因为马虎,不但看错了题,还点错了小数点,结果卷子发下来后才得了80分,我很难过,想想平时妈妈为了我的马虎不知给我讲了多少道理,我也不止一次的答应她坚决改掉这个坏毛病,可怎么就是记不住呢?回到家里我难过极了,不知该怎么对妈妈说。妈妈下班了,我默默的把卷子交给了她,惭愧的低下了头,等着接受妈妈严厉的批评,可妈妈看完后却没有批评我,她让我和她一起坐下,问我:‚知道错哪儿了吗?‛我点点头。妈妈说:‚知道错了就好,你现在还是个学生,马虎大意也只是一次考试少打几分,下次还有机会改过来,可你的毛病要是不改,将来在工作中如果马虎大意,那就可能给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你也会因此而毁掉自己一生的前途,还记得去年2月1日美国的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失事吗?七名宇航员全部遇难,最新的调查结果证实:是航天飞机上的绝缘材料设计失误,而负责审查设计的官员们又忽略了这个失误,结果发生了这起震惊世界的事故。‛听了妈妈这番语重心长的话,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原来马虎大意还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今后我一定痛下决心,再不改掉马虎大意的毛病,不单是对不起妈妈对我的爱,也是对自己的将来不负责任。
这就是我的妈妈,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