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我们班可是集尽天下英雄之地,各路英雄才华横溢武功盖世。现在我就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小天才----------寇高阁
说起寇高阁,我们班的同学没有不心生仰慕的。他文韬武略样样精通。一次,上地理课时,老师让我们回答问题,提问的话音刚落“a”。他的答案便脱口而出,满怀自信的眼神让人羡慕。老师卖了一回儿关子说“a”。只见寇高阁满脸微笑,心花怒放。如此镜头就这样循环下去„„没办法,只要有他在,哪里有我们说话的份。老师们见了他,都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这时候他是玫瑰,我们这些绿叶只需点缀,衬托一下就行了。每次看到小巧玲珑的他,就想了那句:浓缩的都是精华。
铁嘴巴----------刘志
刘志在我们班是叱吒风云的人物,他油嘴滑舌,经常用他的谬论与老师斗个你死我活。
一次,上政治课的时候,他在下面小憩。老师见状蹑手蹑脚走到他身边。刘志哪里知道老师就在身后,感觉不对,扭头一看,吓了一跳,质问老师:“你上课不好好上课,乱转什么呀,吓得我魂都丢了。”“你在干什么呢?”“我在养精蓄锐。”对待铁嘴刘志,老师也无可奈何,只好让他面壁思过去了。 我们班的牛人还有很多,想一睹其牛事吗?且待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