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有无数的事情,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一件事,使我一生难忘。
记得那是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全家沉浸在欢乐之中,我们去超市购物,去服装店买新衣服,忙的不亦乐乎。晚上我们包饺子吃,全家其乐融融。我和哥哥忘乎所以,在沙发上又大又闹,突然当的一声,爸爸心爱的茶壶摔碎了。我们大惊失色,顿时鸦雀无声,爸爸妈妈也惊呆了,然后我嘤嘤哭了起来。停了一会儿,爸爸安慰我说:今天是新年,坏了就坏了,岁岁(碎碎)平安。我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这件事过去了快一个月了,我还忘不了。那天爸爸没有批评我,我很不舒服,因为我知道我错了。我一定以后不再发生这样的事。